LIFESTYLE藝術

西班牙鬼才攝影師尤傑尼歐特展來台!耗時8年打造「365°」系列作品,一起走進他的超現實美學空間

西班牙藝術鬼才尤傑尼歐(Eugenio Recuenco)著名的「365°」系列,現在台灣也可以看到了!

Photo / 聯合數位文創

西班牙鬼才攝影師尤傑尼歐特展來台!耗時8年打造「365°」系列作品,一起走進他的超現實美學空間

尤傑尼歐(Eugenio Recuenco)不只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鬼才攝影師,更多次榮獲廣告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最佳攝影獎」殊榮,作品收入於倫敦Somerset House、柏林CWC Gallery等世界美術館、藝廊中,是西班牙超現實攝影美學的代表人物。

說到他的「365°」系列攝影作品,是他耗時8年時間,與120位模特兒、300位專業造型團隊合作,在一個長2.5公尺X寬3公尺,手工搭建的小房間裡,創作出365幅攝影巨作,並以日期命名,以獨特陰鬱的色調呈現,議題涵蓋社會事件、哲學、歷史、娛樂等,也向經典藝術致敬。

這次他的作品將呈現在台灣朋友的眼前,精選近170件作品,透過長寬約1.3公尺的大型燈箱呈現,除了巨幅攝影作品的展現外,展覽也本就尤傑尼歐「創作無設限」的核心,現場打造10間特色攝影棚,1 : 1還原尤傑尼歐的專屬空間,每個人都可以走入作品中,成為模特兒,在有限空間內揮灑無限創意。

《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 尤傑尼歐特展》將於2020年6月24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展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