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庫洛魔法使特展》4月登台!巨型小可、庫洛牌、小櫻牌降臨台北新光三越,等你一起解除封印

「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相信許多人童年回憶都有這部經典卡通《庫洛魔法使》,現在沒辦法飛日本沒關係,《庫洛魔法使》特展要降臨台灣啦!

Photo / 曼迪傳播

《庫洛魔法使特展》4月登台!巨型小可、庫洛牌、小櫻牌降臨台北新光三越,等你一起解除封印

《庫洛魔法使》是1996年開始連載的少女漫畫,小櫻可愛的身影,堅強、溫柔及值得信賴的個性,25年來深深抓住世界各地讀者的心,而當中的庫洛牌,更是許多粉絲們曾經瘋收藏的週邊。

這回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即將登台,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還有「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以及被「大」庫洛牌魔力變大的小可等,都等你一一來拍照打卡。

《庫洛魔法使特展》將於4/30起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9樓登場。

《庫洛魔法使特展》資訊

日 期:2021.04.30.Fri~06.28.Mon

地 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