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高雄站登場!6公尺投影牆、2000幅印象派作品一次看

國際藝術展《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Monet _ Frends》來到高雄啦!絕對是2021年必看展覽之一!

Photo / KKLIVE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高雄站登場!6公尺投影牆、2000幅印象派作品一次看

以「印象派之父」莫內為首,集合雷諾瓦、塞尚、竇加等18位印象派大師逾2000幅作品,《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將帶大家走進影響現代藝術甚巨的關鍵畫派,深入淺出編年解析印象派與當時歐陸社會政治發展的緊密關聯。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展區共分四大塊,前導介紹區介紹印象派主要風格、藝術家及重要代表作品,緊接著是莫內極富盛名的名作《睡蓮池上的拱橋》、《睡蓮》系列作品常看到的中日式步橋,實景重現莫內花園的田園風光。

而沉浸式投影區則結合影像、聲音、氣味營造全方位體驗的觀展環境,設置多達30多部投影設備、高達6公尺的投影牆、2000幅印象派作品,彷彿投身印象派輝煌年代,繪畫區將方才的體會親自描繪出來,為印象派藝術體驗寫下完整的一頁。

此外,《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也與台灣新銳藝術家桑拿大可攜手合作,同步推出《反骨世代—印象大師群像》特展,以現代的手法幽默描繪其中10位印象派藝術家,展現過去與現在的反轉畫風。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將於9月17日至12月19日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進行首展。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高雄站》

展覽時間:2021 年 9 月 17 日 (五)-12月19日 (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國際活動展演中心(高雄市高鐵路123號10F)

購票請至《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高雄站》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