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20位當代潮流藝術家開房啦!AHAF 2022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限時2天登場

愛逛展的各位又有新去處,由國際藝術組織FNG-ART推出的「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這回邀請了20位當代潮流藝術家一同開房辦展,重點是只有期間限定兩天,可得把握機會呀!

Photo /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

20位當代潮流藝術家開房啦!AHAF 2022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限時2天登場

名為「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其中AHAF為「Artist Hotel Art Fair」的簡稱,展覽概念結合了飯店形式,這次更讓每一位藝術家擁有獨立房間展示,讓空間更完整,可以好好的沉浸在藝術氣息之中,地點就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14樓。

這次的「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共有20位藝術家參與,包括 10 位 FNG-ART 獨家合作藝術家如 NIKKI、Adam Handler、BLIC、鄭與恩 (Jung Yeo Eun)、Yang Hee Rin、LEAH、Kyle Orlando、Tom Berenz、Madi 與 Lee Kwan Woo 等人,並另邀 10 位於各國享譽盛名的潛力藝術家如 Laksamana Ryo、Suanjaya Kencut、QWAYA、Fanny N. Brodar、Gammanzi、Oga Ben、Galina Munroe、Emanuele Tozzoli、Angie Goto 與 Nathan Paddison等,陣容相當堅強。

其中像是Jung Yeo Eun的畫作「Black Sailor Suit-2」、Yang Hee Rin 的畫作「A dreaming Wanderer No.27」、 Blic 的畫作「Trim」,以及Tom Berenz 的畫作「Holiday Pile」等,都是本次的展覽亮點之一。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展期只有4月30日至5月1日短短兩天,趕快約身邊的藝術咖來去逛一波吧!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資訊

展期:2022 年 4 月 30 日至 2022 年 5 月 1 日 (4/29 僅開放 VIP 邀請預覽)

時間:1PM~8PM (免費入場參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6 號 14 樓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