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第八屆臺北ART FORMOSA 攜手30間藝廊 帶來初秋藝術饗宴 三大精彩展區不可錯過!

第八年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今年9月17日至9月18日於松菸誠品行旅盛大舉行,縈繞美妙、高雅的氛圍帶來初秋別具風格藝術博覽會。

圖文提供 / 大苑藝術

第八屆臺北ART FORMOSA 攜手30間藝廊 帶來初秋藝術饗宴 三大精彩展區不可錯過!

初秋獻上一抹美麗讚賞

2022年的福爾摩沙博覽會多年來深受藏家及各界人士喜愛,每年吸引了上萬人參觀屢創佳績。今年更攜手近三十間藝廊200位藝術家傾盡全力打造高端、活力,新穎的藝術饗宴,其中三大精彩展展區更是不能錯過!

「Classic and Focus 經典聚焦」邀請各地精銳畫廊齊聚,呈現多元風格的現代及當代創作

「Up and Coming 未來呈現」以40歲以下藝術家為主角,以高度的藝術實驗潛力,尋找未來藝術潮流

「Limited and Unlimited 限度探索」 重新探索攝影、版畫、雕塑及錄像藝術,於有限的版次作品當中,發現藝術無限的可能

本屆特規劃當代抽象畫展區,洪明爵於新苑藝廊,帶來島嶼實驗室以海龜描繪出藝術家對於琉球的家鄉印象。以意識作為無聲對白,王公澤、石小墨各自以最純粹的自我告白的同時與觀者進行著無聲的交流,感受其情緒流動。

暖心公益敬邀民眾參觀

位於台中的光之藝廊是由身障藝術家所組成,邀請更多身心障礙人士可以在藝術創作中,找到生命的出口與價值。

今年也一同參與福爾摩沙博覽會,將以作品展售的方式,創造經濟自立的機會。另一展間則由攝影藝術家張宏聲與紅心字會合作的公益攝影展,公益大使郭鬼鬼,感謝主辦單位大苑藝術總監張學孔,長期關注社會弱勢,義賣所得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三餐餐費。大苑藝術長期關注藝術弱勢,更希望號召民眾一同關心。

展覽資訊

Collector & VIP Preview 藏家及貴賓預展|9/16(五) 12:00-20:00

Public Days 公眾展期|9/17(六)-9/18(日)11:00-19:00

Venue 展覽地點|誠品行旅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98 號

ART FORMOS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