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鹵貓首度在台舉辦個人畫展!Louis Vuitton、Chanel各大精品都鍾愛他,充滿詩意的筆下魅力

各大精品Louis Vuitton、Chanel、Apple、Lamer都曾找他合作,藝術家鹵貓(Oamul)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畫展啦!

Photo / san galerie

鹵貓首度在台舉辦個人畫展!Louis Vuitton、Chanel各大精品都鍾愛他,充滿詩意的筆下魅力

IG有16萬粉絲,來自中國的藝術家鹵貓(Oamul)擅長將環繞於已身日常的人、物、奇想發展成作品,也因從小浸沐於自然環境之中,這回受san galerie邀請來台,打造「春天在耳邊的輕聲細語」台灣首次個人畫展,各位必須去朝聖他筆下的魅力。

對於鹵貓(Oamul)來說,植物是最完美的謬思,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多以花、草、大自然呈現,他也愛旅行,曾多次造訪冰島,並將當地的所聞所見發展成作品,成就他最鍾情的系列之一,無論是街道上變化的四季或是工作室日光中的花朵,都像是一座微觀世界,都能感受他對大地生命的熱情。

不僅如此,鹵貓詩意又寧靜的筆觸,吸引各大國際精品爭相合作,如Louis Vuitton、Chanel、Apple、Lamer,也曾跨界聯合國郵局設計《Education First》主題郵票,前年和去年也於廈門寶龍藝術中心和深圳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美術館,舉辦「我和我」個人畫展,為期三個月的展期,一共展出超過100件的代表作品,獲得許多注目與好評。

鹵貓—春天在耳邊的輕聲細語Hi Spring Whispers, softly - Oamul Solo Exhibition

展覽日期:

3.3 Fri - 3.31 Fri

展覽地點:

san galerie /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