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和《秘密花園》一樣紅!4款高人氣療癒舒壓繪本推薦

你還以為繪畫本是小孩子的事,那可就錯了!因為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女主角IU休假在家放空時,隨手拿起《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繪本放空著色,瞬間成了一種全民運動--"你買到秘密花園了嗎?",讓繪本開始變成大人們的療癒玩具!沒有《秘密花園》沒關係,現在為大家推薦本一樣是高人氣的塗色繪本,趕快color一下吧!
和《秘密花園》一樣紅!4款高人氣療癒舒壓繪本推薦
Text / Ren Photo / 博客來、www.amazon.com、製作人的那些事截圖
 
你還以為繪畫本是小孩子的事,那可就錯了!托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的福,女主角IU休假在家放空時,隨手拿起「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繪本放空著色,瞬間引起了一股全民運動--"你買到秘密花園了嗎?",讓繪本開始變成大人們的療癒玩具,還搶都搶不到(哭)!

《秘密花園》
IU在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畫繪本
 
 
沒有《秘密花園》沒關係,現在為大家推薦4本一樣高人氣的塗色繪本,趕快來color一下吧!
 
1. 《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
簡單來說就是《秘密花園2》,同樣是由《秘密花園》作者喬漢娜貝斯福創作,每一頁藏有許多小物品,以及奇妙的迷宮般圖形。先帶你看到如童話般的森林,接著則會出現繁複的樹林與細緻的花朵、城堡、寶物箱、望遠鏡等,特別的是這本還有另外的驚喜,就是設計了拉頁,讓你可以宛如把真正的城堡大門打開,並附上特別印製的書衣,上面還能著色,覺得非常愛莉絲夢遊仙境(笑)。


 
2. 《筆尖上的藝術:時尚的誕生THE BIRTH OF FASHION》
時尚女孩們不妨可以試試這本來自韓國的著色本,裡頭不僅有許多時尚品牌的經典服飾,好玩的地方是,著色過後的硬紙板可以剪下來,給書裡的紙娃娃玩換裝遊戲,就像讓你回到小時候玩芭比的感覺,紅到連少女時代太妍自己都搶著買!
 
3. 《Scratch Night View》刮圖本
由韓國「Lago design」推出,許多人偏愛這個比《秘密花園》更高。因為它的使用方式更簡單,不用買那些五彩繽紛的色筆,只要一支刮刮筆就能完成創作,又能滿足大家刮刮樂的強迫症,輕鬆就能刮出金光閃閃的城市夜景,說自己沒有繪畫美學的人,這個很推!
 
 
4. 療癒貓咪繪本
《Really COOL Colouring Book 2: Cool Cats》和《Adult Coloring Book: Stress Relieving Cats》這兩本都是喵星人系列,其實就如它們的名稱一樣,非常酷也非常療癒,光看這些毛小孩就能夠讓你瞬間心情大好。而且也不用擔心它過於孩童,繪圖風格很適合大人來玩,擺著也是相當時髦。

《Really COOL Colouring Book 2: Cool Cats》
 
 

《Adult Coloring Book: Stress Relieving Cat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