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帶你進入美國的魔法世界!JK羅琳推出新作《北美魔法史》

剛宣布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將拍成3部曲,JK羅琳J.K. Rowling又要推出新作來滿足各位書迷們,書名叫做《北美魔法史History of Magic in North America》,顧名思義就是要讓大家了解美國的魔法世界,也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前傳。

Text / Ren Photo / pottermore

帶你進入美國的魔法世界!JK羅琳推出新作《北美魔法史》
《北美魔法史》會分為4個部分,包括美國的魔法學校、傳說的skinwalker(皮行者)、塞勒姆女巫事件(Salem witch trials)以及美國的魔法部等,日前哈利波特官網Pottermore已經釋出首波預告,開頭便表示:「真正的魔法世界,比你以為的還要大的多,歷史,有許多的秘密,官方的故事永遠都不會是完整的故事。」結尾還強調北美的歷史比想像中的還要驚奇,而我們自以為所了解的事情,也即將改變,相當神秘更挑起所有人的好奇心。
 
 
配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將於11月上映前,《北美魔法史》第一部分將會在3月8日上線,麻瓜們請記得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