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冰與火之歌》官方授權繪本,粉絲必擁有收藏之一!

《冰與火之歌》作家喬治‧馬汀官方授權中文版成人著色書,獻給廣大原著小說與HBO影集粉絲的最佳獻禮。九大家族的家徽與箴言、多位重要角色身影、九座維斯特洛大陸中的城堡剪影,來自瑞士、英國、澳洲、加拿大、克羅埃西亞等五位著名插畫家跨國合作。

Edit:Viki 資料來源:時報出版

《冰與火之歌》官方授權繪本,粉絲必擁有收藏之一!

親筆為維斯特洛大陸的七大王國添上色彩,留著古老血脈的極寒北境、世上最值得流連的流水花園、殘留龍炎遺痕蓋在恐懼之上的赫倫堡,以及君臨城中上千把敵人投降的名劍所製成的鐵王座……

 
喬治‧馬汀《冰與火之歌》系列作品,深受全世界讀者喜愛,多次獲得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全世界銷售超過一千六百萬冊,堪稱奇幻小說經典作品。
 
九大家族的家徽與箴言
史塔克家族、坦格利安家族、凱蘭尼斯特家族、拜拉席恩家族、艾林家族箴言、徒利家族、提利爾家族、葛雷喬伊家族、馬泰爾家族。
 
多位重要角色身影
瑟犧皇后、珊莎、百花騎士、紅袍女巫、森林之子、布蘭、瓦里斯、達里奧、冷手……
 
各大家族城堡
臨冬城、紅堡、鷹巢城、高庭、鐵群島、赫倫堡、龍石島、流水花園……
 
原著作家
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當代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27歲以《萊安娜之歌》獲科幻小說界最高成就的「雨果獎」。共獲四次「雨果獎」、兩次「星雲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獎」及十一次「軌跡獎」。2011年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他同時也是電視編劇,作品有《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以及多部電影與戲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