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韓國插畫家洪和庭,最觸動內心的療癒作品—《不想一個人的日子》

「即使不完美,即使不夠好;現在,依然喜歡這個原本的自己。」韓國百萬人氣插畫家洪和庭作品《不想一個人的日子》,就是這麼溫暖樸實,值得每一個孤單的你細細閱讀。
韓國插畫家洪和庭,最觸動內心的療癒作品—《不想一個人的日子》

撰文/康哲  文字與圖片提供/Trendy 文化

日復一日孤獨的生活,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想,有沒有一個誰能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千言萬語,只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創作題材圍繞著生活的日常,不管是小煩惱、小抒發,對親情、愛情的反思,韓國百萬人氣插畫家洪和庭,總能以樸實溫暖的創作,陪伴每一個孤單的你。

《不想一個人的日子》療癒內容搶先讀:

網站擁有160萬次造訪紀錄的韓國插畫家洪和庭,現實生活中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擁有很多想法的她,擅長把日常生活的經歷化為圖文、把自身對於人與工作生活的想法,用文字繪畫做詮釋、讓讀者找到共感。療癒的文字與樸實的畫風亦獲得廣大女性讀者迴響,在台灣也擁有許多粉絲。

《不想一個人的日子》已在今年六月底由Trendy文化出版,要陪你度過一個人的漫漫時光。

《不想一個人的日子》혼자 있기 싫은 날

作者:洪和庭 

譯者:葛增娜

出版社:TRENDY文化 

出版日期:2016/06/30

語言:繁體中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