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讓你在家就能做出大師級美味!

《家常飯白老師(拯救廚男)》、《白種元的三大天王》引領全新強勁料理韓流的超人氣美食料理節目靈魂人物—韓國餐飲專家白種元老師,特別傾囊相授韓國料理秘招,步驟圖解詳盡,猶如大師親自蒞臨家中指導!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讓你在家就能做出大師級美味!

文字圖片提供/Trendy文化

★ 最高人氣的韓國餐飲專家 白種元 親自傳授料理秘訣、

★ 飯X湯X鍋X小菜X招待料理:正宗韓國料理首選核心食譜、
★ 新手也能秒懂不失敗:紙杯和湯匙為單位的調味料用量、
★ 超詳細圖片步驟:從處理食材到料理過程主廚親自教學、
★ 不藏私小撇步:韓國餐飲專家的料理不敗TIPS!

隨著韓國流行文化席捲世界,韓食料理也成為台灣人最深愛的美食選項!鮑魚粥、泡菜炒飯、豬肉蓋飯、蔘雞湯⋯,這些聽起來好熟悉卻又很陌生的韓系料理,現在你也可以在自家廚房,跟著白種元老師的細膩解說,把美味韓國佳餚端上桌囉!

韓國人氣餐飲專家白種元:「近年來,韓國菜開始受到海內外各地的關注。最近在台灣也有許多人開始熱衷韓國料理。為了讓台灣讀者們都能容易上手,食譜的寫法必須更加簡單。內容也必須是韓國人平常常吃的,想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按照步驟料理。我也寫下了個人研究料理的秘訣,食譜裡只使用了最基本的調味料,只要有賣韓國調味料的地方一定買得到。對於喜歡吃韓國菜,喜歡做菜的台灣讀者,希望大家都能透過本書以輕易且有趣的心情做出韓國家常菜。希望這本書可以成為台灣讀者十分實用的工具書,書中的52道韓國家常菜可以成為任何人都能享用的美味。」

超美味韓國家常料理搶先看

小魚乾大醬鍋

宮廷式炒年糕

辣炒魷魚

鮑魚粥

關於白種元老師

CEO of TheBorn / Executive Chef / 韓國餐飲專家。延世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後,在軍中擔任砲兵領導士,退伍後,1993年於江南論峴洞開了第一家餐廳「元祖包飯」後,開始踏入外食產業的領域。之後在韓國內外各地,有著「本家」、「新村食堂」、「香港飯店0410」等30多個餐廳品牌,旗下共有1,200多間餐廳,在美國、中國、日本、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均設有分店,大開韓國美食的海內外知名度。身為餐飲經營者,不但積極地快速擴張企業的規模,同時還保有敏銳的觀察力,堅持不斷研發新菜色,以有領導力的廚師揚名韓國海內外外食產業,更有著以他為名的《家常飯白老師(拯救廚男)》、《白種元的3大天王》等高收視率電視節目。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백종원이 추천하는 집밥 메뉴 52

出版公司/TRENDY生活

作者/韓國餐飲專家白種元老師

譯者/葛增娜

出版日期/2016/07/0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4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