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每一個青春歲月都有瓊瑤的浪漫身影!故宮聯名限量燙金版12部經典帶你重遊青春

她臺灣唯一跨世紀風靡華文世界愛情文學繆斯,瓊瑤的作品引領世代價值傳遞,改寫臺灣文壇紀錄,打動萬千讀者傾心傳頌,鑄刻歷久彌堅的雋永傳奇。

Text/陳玟蓓 Photo/春光出版、劇照

每一個青春歲月都有瓊瑤的浪漫身影!故宮聯名限量燙金版12部經典帶你重遊青春

「如果愛情是人類的發明,對於二十世紀後半段的華人閱讀者來說,瓊瑤的小說創作如愛迪生發明了燈。」——知名音樂人,姚謙。

瓊瑤的小說與電影乘載了一整個時代的文化記憶,伴隨著許多人的成長,她的小說不止描寫愛情,更提出女性自覺與親情、愛情的糾葛,雖偶有黑暗之處,但仍給予人們無窮的希冀。從當年的《窗外》開始,瓊瑤的筆不停揮灑,一晃眼就是五十年,寫出了高達六十多部膾炙人口、扣人心弦的作品,如此雋永的愛情故事受到各世代的喜愛。

我為愛而生,我為愛而寫

文字裡度過多少春夏秋冬

文字裡留下多少青春浪漫

人世間雖然沒有天長地久

故事裡火花燃燒愛也依舊

—瓊瑤

 

這位堪稱殿堂級的作者自1963年筆耕不輟至今,熱銷的程度也吸引了製作公司將其改編為影視作品,從此瓊瑤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風靡大街小巷,瓊瑤旋風橫掃整個華人世界。

時至今日,經過半世紀的洗禮,瓊瑤的小說仍未褪色,雋永的愛情故事反而更加蕩氣迴腸,一個個性格強烈、愛恨分明的人物,百轉千迴的動人劇情,以及耐人尋味的對白,將轟轟烈烈的勇氣、熱情、執著與追尋刻畫得深刻,讓人入迷。此次全新版本將由高壽已近80歲的瓊瑤老師,親自重新校閱審定所有內容,精闢闡述永恆不滅的情愛魔力,讓這系列暢銷戲劇經典作品集復刻再現。

 

 

限量專屬流水編號+故宮聯名特版+作者親筆燙金簽名

郎世寧「仙萼長春冊之芍藥石竹與荷花慈姑」花鳥工筆國寶畫典藏書盒

12部精選首推蕩氣迴腸影視戲劇原著小說

作者欽點圈選故事中動人對白,與讀者分享心中佳言美句

優雅清麗新封設計,採用細膩雅緹美術書衣紙+環保棉絮紙內封

「瓊瑤的春光花園」https://www.facebook.com/ChiungYao04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