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H.H先生「犀利異言堂」大開講!揭開最讓人白眼的50種心機女

通常心機重的人最愛說一句話:「那個人心機很重耶!」,生活中,有些女孩最愛用「計」談戀愛、工作、生活,H.H先生「犀利異言堂」教你如何面對心機女,書中還有HH分享心機小教室,心機一點點,好感度立即提升80%!

Edit/陳玟蓓 Photo/三采文化、H.H先生臉書粉專

H.H先生「犀利異言堂」大開講!揭開最讓人白眼的50種心機女

情場上→男友劈了妳閨蜜,閨蜜還裝傻陪妳大哭大罵……
職場上→遇到會射飛刀的豬隊友,妳永遠不知她手上有幾把刀……
社交上→許久沒見的朋友約妳喝咖啡,一見面就跟妳拉保險……
美麗上→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整天只針對人家身材說嘴……
自信上→情人吃飯裝什麼小鳥胃,他喜歡是妳整個人不是器官……
 

你身邊是否也有這種心機女呢?其實,有心機絕對不是壞事,它是妳做人的智慧,有助妳通往成功的階梯,妳可以有心機,但不要搞心計!在犀利異言堂裡,H.H先生將告訴妳,女人的戰爭,爭的不是面子,而是一個爽快!有些事別冷靜,人生就是因為不冷靜才精彩!妳若不保護好自己,沒人會保護妳!妳身邊都是討人厭的心機女?還是妳正是工作、情場兩得意的心機女?自信的背後,女人們最辛辣的心事,H.H幫妳大膽說出來!


 不能錯過的心機小測驗!
#神秘的女性用品
如果有一天妳在男友家發現了一些不是妳的女性用品,當下妳會怎麼做?
A.質問他:直接把東西丟到男友面前質問他,然後全部燒掉。(拿去下降頭)
B.相信他:不會想太多,因為可能就是他家人的。(好單純)
C.轉身大哭:直接大哭奪門而出,什麼解釋都不聽……
 
#神秘的曖昧訊息
如果妳發現妳男友的手機傳來了一封很曖昧的訊息,妳當下會怎麼做?  
A.套話查出關係:假裝成男友身分,直接用手機套出對方與自己男友的關係。
B.直接問男友:二話不說,直接拿去男友面前質問他。
C.不想問了:什麼都不問,默默放下手機,然後離開……(搭配一些內心戲)
 

遇到心機女妳該怎麼辦?
#背後插了幾把刀?
人家說職場上最怕遇到豬隊友,但也很怕遇到射飛刀的!他們專挑妳的背來射……
H.H告訴妳:在妳無法確定跟妳有共事的人手上拿幾把刀時,很多情緒放在心裡就好,不要去跟一個妳還不了解的人抱怨,先把事做好就好。
 
#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約我喝咖啡,當下超感動……
當天閒話家常後,我問了一句「你最近工作如何?」這下慘了!他拿出公事包裡的保險產品,然後開始對我推銷。
H.H告訴妳:如果有個人幾百萬年沒聯絡妳突然出現,千萬記得先發訊息問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美麗佳人獨家摘文

你是較勁大王嗎?

一起努力變得比別人更好,就算只有一個成功,另一個也會開心的默默跟著一起分享這份驕傲︙︙這才是好閨蜜!妳是嗎?

選A‧ 妳覺得妳沒有在較勁,雖然嘴巴說著太棒了,但內心就很不是滋味。

選B‧ 妳就是較勁大王啊!講一句真心話,累的終究還是自己啊!

選C‧ 當妳默默為自己姊妹的成功開心時,妳已經贏了。

 

 

偶像劇嗎?還帶妝入睡勒!

雖然說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的,但我還是想不透……

P0上化好妝的照片說自己要入睡這個現象是圖個什麼? 很多人說就圖個按讚數! 但,拍完照、賺完讚,還要卸妝不會嫌麻煩嗎? 是不會素顏後再用美肌處理逆!

好啦∼我是男的我不懂! 但其實最有事的還是下面那些盲目的留言吧……

(我承認有時我疑惑的點很怪……還是你也跟我一樣怪?)

 

男友表示:阿妳就長這樣

女人翻白眼的對象除了豬隊友、假掰女、無腦人、白目人……

(呃!我發現有很多打不完!)

好啦!其中最常讓女人翻白眼的一件事就是男人幫女人拍照。

當拍完照後,妳打開男友的手機相簿時, 妳會發現他相簿裡常出現一位女性,長相讓妳很陌生、表情很猙獰, 還常常露出雙下巴……等,

而妳永遠不會承認……那個人就是妳!(跑走) 

但還是有很會拍的男生啦!(再度跑走)

其實女人在愛情中要的很簡單,就是「安全感!」

這不限定在什麼樣的男生,而是任何男生,當然如果是那種一路玩過來的,安全感指數當然很低,但說實在的那種看起來很乖很宅,第一個交的女友就是妳,也不代表百分之百安全喔∼

俗話說,沒玩過的男人玩起來才嚇人!(我曾經就有個朋友就是外表,書生內心禽獸那種)所以啊∼女人有時候不是妳要求安全感對方就能給,就算給也是因為妳要求他才給,真正的安全感是打從相愛時就自然建立起來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