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文青必訪87處絕對品味精選! 細細品味最具風格的東京旅行指南

設計師眼中的東京,設計中的設計,低調文藝品味的東京之旅,絕對滿足的細緻的五感幸福!

Edit/Chloe Photo/凱特文化

文青必訪87處絕對品味精選! 細細品味最具風格的東京旅行指南

一次生活風格與旅行渴望兼備的東京選,一種感官盛宴,薈萃了設計名品、日常選物、潮流服飾、文化空間、風格書店、餐館與咖啡廳等等安憩城市各角落的去處。

作者將店家故事視覺化地展現給讀者,讓人一眼能知當下與未來的趨勢——符合合理消費模式的賣店、營造各式樂趣的公共空間、尊重匠人精神的消費態度。東京選亦是一回美好生活的追索,一種心靈富足,美好的設計根基於美的哲學思想。

書中紛陳的並非填實空間的物件,而是某種氛圍、韻味、感覺與精神。在每一個簡單日常裡,以文化、飲食、旅行為起始,提升物外的生活品質,以及內在的美感經驗,持續創作屬於自己的東京色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