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你知道你與戀人、朋友之間都有條看不見的能量束嗎?試試看「能量校準」讓自己遇見更多正面關係吧!

進行能量校準找到問題核心,徹底斷開負面的人事物!

文/丹妮絲‧琳恩 出版社/遠流出版 圖/網路

你知道你與戀人、朋友之間都有條看不見的能量束嗎?試試看「能量校準」讓自己遇見更多正面關係吧!


理解能量束

你附著了些什麼呢?我們每個人都有大量的能量束湧入周圍的宇宙,所以你並非孤立於世,你是與所有萬物連結在一起的……所有萬物。

你有能量束連結到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孩子、流產的嬰兒、兒時朋友、性伴侶、麻煩或奇怪的老闆、同事,甚至連結到精神領袖、治療師和療癒師。你可能自己創造能量帶、能量絲附著在公眾人物、影視名人、政治家、相交不深的人和鄰居身上。此外,你和你的住家以及住家裡面的所有物品、動物、目前的寵物和過去的寵物、過去的生活、祖先、你在世界各地居住時遇到的當地人、住過的房子、出生的地方、星辰、月亮、你的指導靈、天使、造物主,甚至是想法和概念之間……都有能量束連結著。你並不是孤立於世;相反的,你無時無刻都在影響周圍世界,你也無時無刻的被周圍世界影響著。

戀人及性伴侶的能量束 

戀人間存有獨特的能量束。愛情的強度以及性接觸的激情,創造了強大的連結,這些能量束可以是美麗、強壯和清澈的,但也可以是暗沉、黏稠和沉悶的,特別是如果在性或情感關係中出現問題。此外,如果其中一方是黏人精或不值得信任,那麼常見的情況是,另一方會因為兩人之間強大的能量束流動,而感到一種持續性的耗損,即使他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也是如此這些能量束就是那麼地強大!

就算是隨意的一夜情,也會產生持久的繫帶連結,如果不予以清除,則可以持續數年或數十年。如果某人有數不清的戀人和性伴侶(特別是當其中涉及到罪惡感或羞恥感),也沒有清除這些附著物,那麼這些無數的能量束會糾結交織在一起,甚至可能妨礙此人未來與真命天子/天女的交往關係。

你是否有個久未謀面,但未曾完全忘懷的舊情人呢?你們兩人之間的能量束可能已經萎縮和乾枯了,但是一旦你們互相聯絡,或者只是對方突然想起你,也會讓能量束強化和變得緊繃。還記得前面提過久未澆水而癱軟的植物,只要一澆水就突然變得挺直而警覺的例子嗎?這就是舊情人間的能量束會發生的情況。

檢測過往的性能量束並清除它們是很重要的,否則可能會停留很長的時間,干擾你當前和未來的感情關係。我們與另一個人越是親密,能量就會益發強大、無所不在,在我們身上停留的時間也會越長。此外,即便你處於一段充滿愛的關係裡,計劃著兩人長遠的未來,記得定期清理你和伴侶之間的能量束,以保持關係和諧,這是很值得的。

有心人出自於慾望,可能將性慾望衍生成的能量束附著在你身上,這甚至可能發生在公共場合,某個陌生人傳遞了看似隨意(但強烈)的渴望到你身上。這不是善用能量的例子,而且會擾亂你的能量場。能夠理解這一點是很有價值的,因為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你就能夠釋放這樣的繫帶(或者為自己建立防護罩)。(有關建立防護罩保護自己免於不必要的能量入侵的方法,請參閱第四章。)

有個性伴侶連結的例子:你也許有個舊情人總自認是個情場高手,並相信自己所有的舊情人仍然都對他有所渴望。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可能已經透過這樣的思維在你身上植入了一條厚實、多汁的能量繫帶。就因為它是如此的強大,你們就算分手,它仍然可能存在並毀損你的能量。你或許覺得自己已經迎向新生活,並把他拋在腦後,但是他可能會定期想起你,甚至重複在腦海播放過去你們之間的性愛畫面。每次只要對方這麼做,都會灌注更多的能量到這個能量束中,這麼做會吸走你一小部分的能量。當然,他可能不知道自己正在將能量束深植到你的金場(auric field,又稱靈光場,是一種包圍在身體四周的能量場)上,但是他的想法仍會耗損你的能量。

除非你有一些「東西」沒有處理到(壓抑的情緒,或未解決的關係問題,甚至是你脈輪中的家庭負累),否則對方是無法將繫帶連結到你的脈輪。換言之,只有相匹配的頻率存在,他的繫帶才有可能附著在你身上。不妨把繫帶想成魔鬼黏的樣子:如果你沒有魔鬼黏可黏貼的表面,它根本無法附著上去。

有時你和舊情人之間的繫帶,也可能成為他與多重性伴侶間大量精神碎片的載體,以及重播他們舊時畫面的載體。換句話說,任何與他親密的人都能分享他與你之間的能量繫帶,因為他可能把所有人的能量都混在一起了。這種繫帶可能會讓你吸引負能量進入生活,並且很難去吸引健康且充滿愛的感情關係。

所謂的敵人束

注意那些來自你認為是敵人,或者不太希望你幸福的人所帶來的的能量連結。通常,你和那些非常不喜歡的人之間的連結,會比你和所愛的人之間的連結要更厚更強。你以什麼樣的強度在關注某件事,這個強度就會增強繫帶對你的附著。如果你對於你不喜歡的人有強烈的情緒,那往往會強過你的愛情能量束,因為不喜歡的情緒是比較強的。

我遇過許多永遠不會使用「恨」這個字的新時代人,他們說從來沒想過要有「敵人」,因為那是「不靈性的」。很多人會說,他們從未在生活中討厭過任何人或任何事,也對恨這個概念感到震驚。然而,當我觀看從他們身上流出的能量束時,有些看起來就如同那些坦承心懷仇恨的人的繫帶一樣。事實上,有時它們甚至更強大,尤其是在那些懷有「宗教狂熱」的人之間。宗教狂熱並不只限於傳統宗教,還包括那些與宗教或政治團體一樣熱心(並且同樣具有批判性)的新時代人。

當然,新時代社群中有許多人都有優雅、清澈且豐盈的光繫帶從他們身上流入和流出。社會各個階層都有擁有這些閃亮亮能量束的人,這些人是輕盈、明亮的人,從不厭惡他人,也不覺得有誰是敵人;他們為地球帶來活力和歡樂。但是,也有許多人壓抑和否認自己對別人的憤怒和怨恨(就像試圖將沙灘球壓向游泳池深處一樣),他們越是下壓負面情緒,負面情緒就越發強烈。

你所反抗的事物會持續存在著。如果有人抵抗或否認真實的自己,不論他們想壓抑的事物為何,都會變得更加強大,而那些相應、黏著的能量也會堵塞流動性。順道一提,如果你感受到所謂的強烈負面情緒,那並不意味你是個壞人或是不夠靈性的人,這只意味著你是個凡人。挑戰之處在於,當你批判這些情緒並且試圖壓抑時,它們就會對你造成傷害。壓抑,實際上就是強化了與壓抑相關的能量束。

「敵人」束、強烈憤怒束、怨恨束或苦澀束,似乎都可以「焊接」到你的靈魂中。想要否認它們的存在是很自然的,然而更好的策略是溫柔且充滿愛地接納自己。後退一步,用同情的心觀察自己。舉例來說,假設你發現自己憎恨某人,不要去批判或壓抑自己的感受,而是仁慈地對自己說:「天啊!真有趣,我似乎正在產生怨恨。」當你對自己有同理心並能夠接納自己時,繫帶就不會以耗損的方式附著在你身上,反倒會開始消失,因為它們已經沒有東西可附著了。

新書簡介

與人講話聊天時,是否曾有越聊越覺得累,對方卻變得越來越生龍活虎的經驗呢?這現象可能是代表著:你的能量正單方面地流進對方。或者是,有過那種沒來由地感到興高采烈的時刻嗎?這可能意味著,與你共享情愛能量繫帶的某個人正想念著你,而他們的愛也隨著這個能量繫帶傳來。

萬事萬物都是能量,包含人類在內都是透過「能量束」相互連結。生活中不停和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互動,我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接收到對方的情緒、想法和痛苦。即使彼此相隔千里、多年未曾聯繫或天人永隔,若沒有經過有意識的清理調校,這些能量會一直黏附在身上。如果是一段負面關係,能量束的存在會阻礙我們完全終止關係,讓生命的流動變得困難。反之,如果是充滿愛與支持的關係,則可以透過強化能量束,讓它持續守護我們。

作者簡介

丹妮絲‧琳恩 (Denise Linn)

丹妮絲‧琳恩的個人靈性旅程,始於青少年時期的一場瀕死經驗。這場瀕死經驗顛覆了她的人生,讓她踏上靈性追尋之路,研究眾多文化的靈性傳統,包括她血緣中繼承的美洲原住民信仰。三十五年來,她追隨許多大師學習,包括夏威夷的卡胡那(薩滿)、靈氣師父、指壓師父、美洲普韋布洛族(Pueblo Indian)的藥師,也向紐西蘭的毛利族、非洲波布那的祖魯人等原住民學習。此外,丹妮絲也在佛教禪寺裡禪修兩年以上。

丹妮絲是一位名揚國際的講師、療癒師、作家,被譽為「美國最佳神祕智慧守護者」。在世界各地舉辦研討會,並常常在探索頻道、BBC、NBC、歐普拉等電視節目與廣播節目上受訪。著有《神聖空間》、《靈魂教練》、《如果我可以原諒,你也做得到!》等19本著作,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

購買連結

博客來: https://reurl.cc/qYAeN

金石堂:https://reurl.cc/koY6G

讀冊:https://reurl.cc/LnrE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