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用文字點燃情慾,讓妳讀出性高潮!(加推女性讀者熱愛的害羞書單❤)

以前男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年頭書中有脫光光的格雷等女人臨幸。文字能帶給妳獨特的「性」感,絕非影像感官刺激能取代。孤夜無伴守燈下的時候,與其發呆滑手機,何不翻開一本書尋找「性」福?

撰文/愛莉濕 圖片/Getty Images、博客來

用文字點燃情慾,讓妳讀出性高潮!(加推女性讀者熱愛的害羞書單❤)

這一次她覺得她逃不了了,自己輸定了。因為當那男人把嘴唇湊近她私密花冠內的小肉峰時,突然激得她亢奮起來,忍不住呻吟出聲。那男人還以舌尖逗得她更加火熱。當他的嘴唇重新吸吮,她感覺自己身子僵直,隱藏的蒂心也硬挺起來。他的性器官順著她的兩股間隙上移,直衝她的腹部深處。頭一下,她叫了出來,就像受到鞭打那樣;之後每一下,她的愛人就咬她的嘴唇一下。

想像不要停!情慾用讀的很可以 

這段火辣的文字,是女主角O被男人荷內送去華錫接受SM調教期間的經歷。《O孃》是文學史上第一本從女性角度出發的情色文學,出版社編輯安娜‧德克洛於1954年以波琳‧雷吉亞的筆名發表,直到86歲時才坦承她寫了這本書作為獻給愛人尚‧波朗的情書。後世某些女性主義者抨擊,對男人絕對服從的O嚴重貶抑女性價值,但也有自由派女性主義者認為,O徹底實現了女性性自主與性解放。

無論如何,《O孃》的出現撐開了社會上女性探討情慾的空間。往後的女人們開始敢於書寫並想像情慾,一起在性感的文字裡喜迎  Bookgasm(Book+Orgasm=閱讀獲得的高潮)。《好好時光》作者呂欣潔說,「閱讀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妳可以跟伴侶兩個人一起看電影,但很難兩個人一起看一本書。以影像來說,情慾相關的影片或A片,都是直接的感官刺激,但閱讀能引發天馬行空的想像,妳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要怎樣形塑都是妳的自由。」在文字的世界裡,妳想怎樣造夢都可以,她的格雷可能手指很修長,她的格雷可能叫起來有菸嗓,她的格雷可能壯得像館長,閱讀得來的快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女人動起來!修練床上戰鬥力 

三年前,有感於市面上找不到符合女同志需求的性愛工具書,呂欣潔決定自己寫下《好好時光:給女同志身體、性愛與親密關係的指導》,「你跟你的身體越熟悉,在性愛關係上就越可能了解自己。不只女同志,有很多女性和自己身體是沒有連結感,很斷裂的。這本書透過田野調查和量化數據,比起翻譯書更符合台灣在地經驗,在講述身體自我探索、理解自我情慾的部分,一般女性甚至男性也可以看。」

根據博客來提供的近年「性愛指南」專區暢銷書 Top5,可以看出在性愛這件事上普遍還是男性意識至上,《老司機帶路!日本風俗店使用手冊》《加藤鷹「絕對讓她高潮」的18性愛體位─真人圖解》《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這些書上榜豪不意外;另外兩本熱銷書則完美切中兩性臨床實用需求─《性愛的科學:越做越愛,讓兩人更有感覺的親密處方箋》《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全世界50萬對夫妻受惠)》,都是床頭必備良伴。

無論是透過情慾書寫滿足身心,還是藉由工具書增強戰力,時代變了,女人們可得化被動為主動,耐心探索自己身體,多加感受練習,知己知彼,才能當個爽爽上天堂的潮女。

女性讀者熱愛的害羞書單 TOP5

1.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

大名鼎鼎的格雷總裁大家都認識了吧!改變敘事視角由格雷說出真心話,讓人一窺他霸道又脆弱的複雜內心。(博客來購書傳送門:18禁需登入網站)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

2. 《異鄉人》上下冊

帶有奇幻色彩的言情小說,1945年英國戰地護士克萊兒和丈夫二度蜜月期間,在蘇格蘭鄉間的巨石陣穿越回1743年,遇見此生摯愛傑米。古早人沒在ㄍㄧㄥ,尺度絕對令人滿意,已改編影集《古戰場傳奇》。(博客來購書傳送門

《異鄉人》
《異鄉人》

3. 《心繫狼情》

習慣戴著面具生活的機師麥肯錫,千算萬算就是沒料到他竟然會愛上她。琳達霍華是美國言情小說教母,2005年獲頒「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終身成就獎。此書為2000年出版的麥肯錫家族史詩系列最後一本,中文版於2018問世。(博客來購書傳送門:18禁需登入網站)

《心繫狼情》
《心繫狼情》

4. 《心火》(18禁)

琳達霍華1993年作品,描寫女考古學家吉莉安勇闖亞馬遜叢林,找尋紅鑽石「女皇之心」時,與冷酷嚮導路易斯間愛慾賁張的歷險傳奇。琳達生涯最挑逗作品,讀者四顆半星上癮推薦。(博客來購書傳送門:18禁需登入網站)

《心火》
《心火》

5. 《寧夏》(18禁)

女同志愛慾小說,描寫美女主治醫師寧海翎與自卑護理師江知瑤的故事,對於情慾和愛情的細膩鋪陳極易引發共鳴,由專攻女同志文學的北極之光出版社發行。(博客來購書傳送門:18禁需登入網站)

《寧夏》
《寧夏》

排行榜來源:博客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