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1件單品 × 6種風格:日本女孩認證最有感的時尚穿搭擴充術!

解決每日穿搭煩惱,1件單品搞定一週上班LOOK!比起不斷再買新衣服,妳更需要的是一件變六件的6倍數穿搭術!

圖文提供:時報出版

1件單品 × 6種風格:日本女孩認證最有感的時尚穿搭擴充術!

1件單品 × 6種風格:日本女孩認證最有感的時尚穿搭擴充術!

穿搭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每日視覺藝術,是重視細節的影響力,是挑戰創意的日常練習!想要營造時尚氛圍,穿法上的變化、顏色搭配、配件、髮型、體態與姿勢等各種要素所構成的「整體比例」,會比「穿什麼」更重要,換言之,關鍵在於「該怎麼穿」。書中收錄了作者經歷多次失敗、一路摸索後終於發現的穿搭小技巧,包括如何將基本款單品穿出多元風格、如何提升平價單品的穿搭質感及各式衣鞋的收納、保養技巧,透過這些捷徑,讓每一個女生都可以獲得輕盈又時尚的衣櫥魔法!

日本穿搭達人-日比理子 上班族務實系 省錢也能穿出風格學

日本知名穿搭達人,日比理子小姐,在新書《1件單品 × 6種風格:日本女孩認證最有感的時尚穿搭擴充術!》說到想要營造時尚氛圍,穿法上的變化、顏色搭配、小配件、髮型、體態與姿勢等各種要素所構成的「整體比例」,會比「該穿什麼」更重要,換言之,關鍵在於「該怎麼穿」。女人四十歲是一面摸索自我風格、一面將平價單品融入穿搭中又不願被人一眼看穿是便宜貨的微妙年紀。作者將過去經歷了多次失敗、一路摸索後終於發現的穿搭技巧,以及搭配平價單品的方式及保養方法,整理成了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的SOP 。

 時尚展現的是一個人的美感、喜好與生活態度

「便宜服飾也要用心欣賞、挑選,仔細保養,穿得長久。」──這是我對衣服的堅持。這本書不只介紹了打扮技巧,還收錄了如何挑選衣服及簡單的保養方法。只要悉心愛護衣服,很神奇的,我們自然會更珍惜它們。但願有愈來愈多人,也能在不斷推陳出新的新衣吸引下,不迷信昂貴服飾,真正享受「穿搭的樂趣」。

關於作者/日比理子 

造型諮詢師、色彩研究家。曾擔任空服員長達十年,之後轉換跑道從事服飾業。是一對雙胞胎的母親。融入平價服飾的日常時尚部落格擁有超人氣,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頂尖部落客。與平價品牌的合作企劃商品備受好評,目前的活動主要以研討會、演講為主。

部落格/http://ameblo.jp/hibi-michi/  

IG/MICHIKOHIB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