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誠品2019年度獨家選書!看完這10本,新的一年將成為更好的人

回首2019年,是否曾經在工作、感情中跌倒受傷?新的一年想避開鳥人鳥事,不妨花點時間看看誠品為《美麗佳人》讀者,所挑選的10本書單,看完後請勇敢抬起頭,一起邁向嶄新並充滿希望的2020年!

Photo/誠品

誠品2019年度獨家選書!看完這10本,新的一年將成為更好的人

【心靈勵志】

♛水島廣子《給不小心就會太在意的你:停止腦中小劇場,輕鬆卸下內心的重擔!》、出版社/大好書屋

現代人總不知不覺想太多,這本書利用清楚條理,為被工作、戀愛、人際關係逼得喘不過氣的人,提供溫柔處方箋。讓我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學會緩解焦躁的心,找回平靜快樂的生活。

♛米蓮.德克洛《妳可以狼狽跌倒,但一定要優雅起身:法國大齡女子快樂╳自信的祕密,關於愛情、生活與家庭》、出版社/大好書屋

即便是「大齡」又怎樣?學習法國熟女們不拘泥於「符合年齡」的裝扮、用樂觀開放的態度擁抱生活,從兩性關係、時尚、約會、性、皮膚保養、友誼、孩子、工作及家庭生活等領域都探討到了,讓妳永遠都散發著難以抵抗的魅力。

♛艾莉《勇敢的人請小心輕放》、出版社/悅知文化

暢銷作家艾莉在12月底的重磅新作!裡面共有51篇暖心散文、20則心情短詩,傷痕累累的心,肯定都能從中獲得修復。

♛老楊的貓頭鷹《每天演好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出版社/高寶書版

再推出過多本暢銷作品後,老楊的貓頭鷹新書透過27篇有趣故事,教大家扮演一個情緒穩定的大人,無論遇到任何生命起伏,都可以微笑以對。

♛張西《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出版社/三采文化

超過30萬粉絲追蹤、新生代最具影響力作家之一的張西,首度讓讀者走進最赤裸的內心,寫下對自我、人生、傷害、愛與孤獨的深刻感受,預計發售日期為2020/1/3。

【愛情】


♛風煢子《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出版社/高寶書版

人生的過客來來去去,也總遇到過幾個渣男攪局,不管如何,都要知道:「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情,更是沒有永堅不摧的真心。」透過一篇篇麻辣的愛情故事,助你找到命定好男人。

♛陳永儀《感情這件事: 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出版社/三采文化

國際心理學家陳永儀將近30年的專業,讓讀者能從5種角色中看見自己,當你徹底理解後,就會更知道如何去愛。

♛肆一《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全世界我只要你的喜歡》、出版社/三采文化

療癒系作家肆一睽違6年後又一暖心力作,寫給曾經受過傷,卻對於愛情懷抱希望的妳。看完後會對於生命中的每個遇見、過去都有不同見解。

♛你喵姐《妳那麼獨立, 一定受了不少委屈吧: 男人最常使的13種渣法。殺不死妳的, 會讓妳更強。》、出版社/任性出版

被譽為90後獨立女性的代言人的「你喵姐」,是高人系的療癒系作家,犀利字句能狠戳女人心,哭過痛過之後的妳,會值得更好的人!

♛薇薇夫人《給比我年輕的女朋友》、出版社/遠流

身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作家之一的薇薇夫人,為廣大的女性朋友,解開婆媳、夫妻、親子之間的疑惑,這是一份充滿愛的書,能體會到「樂、活、人、生」的感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