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2020年12生肖婚姻運完整解析!屬牛將邂逅理想伴侶、屬蛇交往兩年再說、屬猴要放慢腳步

跟另一半長跑許久,計畫在2020年步入禮堂嗎?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公開了12生肖的流年婚姻運勢,想要這樁人生大事順順利利,快先看清楚!

Photo / Pixabay、時報出版

2020年12生肖婚姻運完整解析!屬牛將邂逅理想伴侶、屬蛇交往兩年再說、屬猴要放慢腳步

文/陶文《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出版社/時報出版

「我們結婚吧」2020年雙春閏月,逢「雙」見喜結婚好時年

2020年雙春兼潤月,又有著藏有數字諧音「愛你愛妳」的確是個甜蜜蜜的幸福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寫作《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書中指出,成家立業是神聖的,幸福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換個角度來說,那就是「欲望小了,幸福多了」,想要力求突破各生肖該如何應對呢?

延伸閱讀

【鼠】

太歲之年,不宜嫁娶。這是老祖先留下來的建議,雖然現代人在意的並不多,不過對於需要受到祝福的婚姻而言,還是寧可信其有為宜。幸運的是,現在的婚姻政策以登記為主,有了公務官員的庇護,先登記,再舉辦婚禮,將會幸福多了。

庚子鼠年雖然是典型的桃花年,不過由於水氣過於旺盛的緣故,老鼠們有必要謹慎防範爛桃花的干擾。處於愛情長跑狀態,又分居兩地的情侶,需要更多的信任與關懷。

不論是已有伴侶,還是單身適婚的老鼠,最為理想的幸福策略,就是把幸福的家布置得更幸福,唯有築了巢,春燕才會入住並繁衍生命。幸運的是,處於困擾的情感有機會獲得化解,而不處理將會是最好的處理。

【牛】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正緣吉星處於喜悅狀態的今年,男牛們的情緣指數是上升的,單身適婚有機會與理想伴侶邂逅,已有伴侶的牛族們則是幸福的。不過值得提醒的是,這是種典型的流年現象,牛族們必須調整好心境,並且布局好屋宅情境,否則過了今年,明年很可能又打回原形。

整體而言,太歲的活潑氛圍啟動了牛族們的人緣磁場,這是個大利廣結善緣的流年。事業大利出發,財富大利積極創造,愛情大利主動追求,只要將「家」的磁場布局好,這是個有機會成家立業的流年。

女士們雖然也是如此,不過對於「正緣星」的琢磨,需要多一些心思與心機才行。

【虎】

「婚後的汗水與淚水,就是婚前選擇對象時腦子裡所進的水」,十分值得玩味的一句話,卻是女老虎們今年必須謹記在心的警語。

女老虎須謹慎面對今年情緣運勢,並非因為容易遇到不好的對象,而是因為看走了眼,而沒有讓對的人留下來。單身適婚女老虎們請留意身邊「視妳如寶貝」的男人,也許條件並不理想,但幸福指數卻值得期待。已有伴侶的女士們,只要將「家」的氣氛與布置打點好,幸福就會來敲門。

男士們只要將事業顧好,就容易擁有幸福的情緣運勢,即便不是「書中自有顏如玉」,也會是「書中自有黃金屋」,有了黃金屋,擁有理想情緣的機率就大多了。已有伴侶的男士們,請關懷另一半的健康,安排健康檢查是必要之舉。

【兔】

紅鸞星動的流年,再加上太歲桃花星的幫襯,以及天德吉星與福星的祝福,這是個絕佳的「成家立業」年。整體而言,這一年的家庭運勢是順遂而幸福的。不論是否有伴侶,都有必要將居家的風水磁場布局完善,不但可再度提昇幸福指數,同時也有機會營造納財存錢的財富氣場。顏色上建議多採用紅色與黃色系列,粉藍是成家的色系。

雖然如此,對於單身適婚的女兔子而言,這是個需要謹慎挑選對象的一年,因為理想與現實容易出現落差。男士們適宜將焦點擺放在事業的經營上,事業順了,財富增值了,家庭就會更幸福,而愛情指數也有機會水漲船高。

【龍】

「華蓋星」是個才華洋溢的星曜,因此事業容易因為能量獲得肯定,而得到預期中的青睞。不過對於情緣部分而言,「華蓋星」卻因為隱存著一股孤獨的能量,而讓這一年的情緣運勢受到影響。喜歡獨處是好事,不過冷落了愛情,就大事不妙了。

「正緣星」氣勢明顯而純正,對於男士們而言,這是個十分理想的「成家立業」年。贏獲幸福是需要勇氣的,錯過了今年,恐怕又要再等個幾年。已有伴侶的男士要懂得珍惜,因為另一半是你的生命大貴人。

女士們的「正緣星」雖然也不斷地探頭,不過卻極容易遭到忽略,眼前事業雖然重要,然而終身事業也不宜小覷。放慢步伐,給自己,也給理想的對象機會。

【蛇】

情人眼裡出西施,雖然是老掉牙的話,不過拿來借用依舊貼切。男士們的情緣運勢是理想的,因為「正緣星」出現在流年太歲架構中,只不過由於想定下來的能量不高,因此非常容易錯失良機。換言之,男士們想要獲得更多的幸福,請從架構好幸福的巢開始。而已有伴侶的男士們則有必要構築彼此共同的興趣與人生目標。

對於單身適婚的女蛇族而言,這一年宜謹慎面對愛情,如果不急,不妨先將生活焦點放在事業上,否則極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而另一種策略也值得嘗試,那就是先交兩年的朋友,後續再逐步檢視。女蛇族非常有幫夫命,也能幫助自己營造幸福,因此已有伴侶的女蛇族,則宜以共同的生活為重。

【馬】

「歲破」之年,不利嫁娶。愈來愈多的人不信這一套,認為只要愛情夠堅定,百無禁忌。堅定的愛情是值得祝福的,不過愈值得珍惜的事物,愈需要用心呵護,愛情與婚姻就是。更何況婚姻嫁娶需要家人們的祝福,只要家人親友們存有「歲破年嫁娶不吉利」的念頭,都容易存留陰影。

對於男士們來說,這一年所出現的對象值得珍惜,雖然經營不易,不過有道是「貞節女最怕痴情漢」,夠耐心、夠堅持,幸福值得期待。已有伴侶的男士們,請多關心另一半的健康。由於「偏緣星」受到沖剋,對於女士們而言,這一年出現的對象值得珍惜。不論是男士還是女士,都有必要將「家」布置得更幸福,為的就是迎接幸福。

【羊】

桃花星盛開的流年,羊族們的人際關係磁場是活絡而正向的,因此這一年將會擁有許多廣結善緣的機會,而這是最為有效,也最直接的開運策略。

對於情緣運勢而言,也是如此。由於「人緣星」磁場佳,羊族們的風采容易獲得欣賞,再加上「正緣星」氣勢明顯,因此這也將會是個值得為愛情多付出時間和心力的一年。

正處於情感困擾的女性羊族們,這是個十分理想「轉偏為正」的一年。打開心門接受新的戀情對象,不適宜的情緣磁場容易因逐步式微,而獲得轉化。

已經進入婚姻的羊族們,懂得珍惜才會圓滿,把居家環境整理布局一番,風生水起幸福好運將會跟著來。隨身配戴「虎眼石」是運轉幸運五行的祕訣。

【猴】

廢寢忘食,是一種努力與專注的意境。那如果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婚姻,有哪一句話可以形容?

這是個忙碌的流年,為的是工作與事業,對於現代社會形態而言,真的有人因為過於專注事業,而錯過了好姻緣,或是疏忽了另一半的感受。對於猴子們而言,2020就是這樣的流年。

雖然如此,還是需要提醒男士們,由於「偏緣桃花」氣息頗盛,千萬別放錯了電,而影響事業與家庭。女士們則有必要放慢步伐,讓有緣的人趕得上節奏,更何況這又是「正緣星」出現的流年。

整體而言,對於猴子而言,這一年大利成家,讓愛情開花結果,讓婚姻更幸福美滿,就從布置幸福的窩開始。

【雞】

擔任「太歲桃花星」角色的今年,人緣指數自然會是居高不下。只不過相對起來,雞族們的「人緣桃花星」比較容易在事業職場和投資市場上發揮效能,情緣運勢恐怕就需要多一點配套策略了。

由於「偏緣星」桃花氣息十分濃厚,男士們不但要謹慎面對情場事務,同時也有必要學會拒絕不適宜的對象,否則就要備嘗爛桃花糾纏之苦。

女士們雖然比較幸運,因為「正緣星」較為明顯,不過由於「朋友星」不懷好意,因此除了謹慎挑選對象,也要和另一半建立互信,讓「異物」沒有機會越雷池一步。

把「巢」築好,幸福就會如春燕般入住。這是個絕佳購屋成家的流年,「共築愛巢」最美,為自己和家人築窩釀幸福更美。

【狗】

這個年頭和女士們說「妳有幫夫運」,很可能會踩到地雷。不過就今年的太歲氣數角度而言,還是要真心地向女狗狗們的另一半說,要好好珍惜伴侶,因為她是你的流年貴人。由此可知,女狗狗們的情緣運勢是理想的,單身適婚女狗狗值得留意身邊的機會。

有意思的是,男士們的情緣運勢也十分理想,單身適婚男狗狗只要願意行動,正緣吉星將會釋放幸福。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男士們最好先將居住的環境整理一番,調整好風水讓幸福可以進駐。

整體來說,這是個適宜積極主動的一年,只要是對的對象,唯有積極主動才有機會留下好情緣,而此種現象男女都適用。

【豬】

卸下太歲光環,同時也擺脫了傳統不宜婚嫁的忌諱。再加上「福綬星」的照拂,這是個最適宜成家立業的流年。就從布局溫馨的屋宅開始吧!單身適婚豬族們,即便依舊單身也有必要將「甜蜜的窩」布置得更甜蜜,運勢可望增溫,情緣指數也有機會提昇。

太歲桃花星職事的流年,豬族們的人緣桃花格外活絡。女士們的「正緣星」氣勢頗佳,對的對象值得掌握,愛情長跑的伴侶需要提防變數;男士們恐怕就需要謹慎面對桃花了,隨便放電的結果將會是極為惱人的。

另外值得溫馨提醒的是,已有伴侶的男士們除了需要聚焦外,同時也需要關心另一半的健康,安排個完善的體檢是有必要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