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爽爽貓全新回歸療癒之作《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

你有能說晚安的人嗎?跟自己?還是跟愛人? 說晚安前,看一下爽爽貓bySECOND 全新回歸療癒之作《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好好的向所有的今天告別,再相信一次,明天會是新的自己!

圖文提供: 華研 / 大塊文化

爽爽貓全新回歸療癒之作《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

為了喜歡你,我練習更努力喜歡自己

為了更喜歡你,我好好練習說一聲晚安

好好的向所有的今天告別,生命需要誠實的 告白 / 與 / 告別;我與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晚安;我與我們之間,就等這句告白.


《我想在一天之中,當最後一個跟你說晚安的人》

《我想在離去之時,能好好的跟你說一聲再見》

好好的向所有的今天告別,再相信一次,明天會是新的自己!晚安,謝謝那些不安,或許生命精彩的就是某些接近失去的瞬間,人與人相見後的分離、太陽的死亡、日與夜的交接,在告白與告別之後,才懂得珍惜那些習以為常的一切。我想在有愛的時候,感覺到一個擁抱,我想在寂寞的時候,讓心有一個破洞,體驗一次失敗的防守,流露出那些藏得完美到都快忘記的感受。


《晚安,謝謝那些不安》

《再相信一次,明天會是新的自己》

人氣插畫家爽爽貓by SECOND全新回歸療癒之作,這本書想講的晚安,是一種夕陽的感覺,從淺藍色的憂傷,到粉紅色的喜歡。常常在想為什麼夕陽讓人停下來觀看,站在天上一整天的太陽無人注視,只有在即將落下消逝時,才被人們看懂和欣賞。或許生命精彩的就是某些接近失去的瞬間,人與人相見後的分離、太陽的死亡、日與夜的交接,在告白與告別之後,才懂得珍惜那些習以為常的一切。


爽爽貓by SECOND

2013年爽爽貓誕生,皺著半邊眉毛,手裡握著手機,偷偷的把人們的煩惱帶走,療癒的形象攻佔了台灣各大百貨、超商通路,同時成為第一位在桃園國際機場展出、第一位擁有捷運主題列車的插畫角色,2015年進軍日本,受到LOFT百貨、日本LINE官方喜愛,2017年暖心文字的的力量瞬間蔓延開來,出版作品《#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與《#不加油的勇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