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閱在當下 │位於田中央,不賣書 十年不關的獨立書店——羅布森書蟲房

美麗佳人28週年「閱在當下」讓閱讀創造更多可能,攜手全台30多間連鎖及獨立書店推薦逾百本好書,與讀者分享閱讀來的力量及喜悅,很榮幸邀請到位於台中羅布森書蟲房,共同響應閱讀活動。
閱在當下 │位於田中央,不賣書 十年不關的獨立書店——羅布森書蟲房

羅布森(LOBSANG)是藏語音譯,意涵為:吉祥、平安、喜樂。希望藉由書本、茶飲與生活美學的結合,營造出幸福與溫馨感。

目前羅布森書店營運邁向第八年,經營至今調整過許多方式,從早期的複合式餐飲書店、賣書、借閱書籍到現在的微型圖書館形式。主要是因為希望能以最初的初衷─「推廣閱讀」持續努力。

為了推廣閱讀,羅布森曾於2019年6月,停業68天,將室內規畫陳列及書籍作全面的更新,以「純粹‧閱讀」為主軸的圖書館形式,僅供圖書內閱及來到書店的閱讀體驗,持續堅持書店最初的初衷,將深刻的閱讀體驗,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書蟲房的館內藏書約有1800冊,其中包含七大書籍類別:人文、歷史、商業財經、生活風格、心理勵志、兒童及青少年書籍、國內外經典文學及翻譯小說等。希望讀者能帶著尋寶的心情,來書店發現屬於自己的寶藏書籍,並享受一段美好的閱讀時光。

羅布森書蟲房承諾─我們是「十年不關」的獨立書店。未來,推廣閱讀仍是書房的初衷,「純粹‧閱讀」的實際體驗,是希望讀者能來書店找尋的,願閱讀的深植在每個來到書店的讀者心中,持續流連忘返…

羅布森書蟲房相信:捧在手上的書,是有溫度的;看到紙上的文字,是最舒適的閱讀方式。雖然網路資訊帶動快速閱讀的便利,但無法慢慢咀嚼文字情感的時間。在這樣快速的時代裡,會不會回歸「慢‧讀」,才是人們追逐閱讀根本的方式?紙本閱讀或許是最原始的方式,但是卻是最深刻的。

此次一同美麗佳人28週年「閱在當下」活動響應閱讀,羅布森書蟲房認為:《美麗佳人》一直是時尚流行雜誌的首選,此次的主題規劃,充滿溫暖卻又讓人想要深入了解其中閱讀主題脈絡。希望藉由此次的參與,書蟲房能接觸到不同領域的讀者,讓更多人能認識─羅布森書蟲房,這個位於田中央,不賣書的奇特書店。

美麗佳人 「閱在當下」尋寶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18

活動地點:全台指定30多家書店

活動方式:至指定書店美麗佳人陳列專區,掃描QRCODE完成表單,即可參加抽獎。

>>點我看尋寶好禮

>>更多合作書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