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誠品公布2021年度暢銷書TOP 10!《致富心態》、《灰階思考》帶領新手學習理財,《沙丘》小說神遊嶄新宇宙

年末想買本好書充實自己嗎?誠品公布2021年度暢銷書TOP 10,從理財觀念、增長心靈的好書通通有,更有令科幻迷愛不釋手的《沙丘》系列小說,快點看看完整榜單!

Photo/誠品

誠品公布2021年度暢銷書TOP 10!《致富心態》、《灰階思考》帶領新手學習理財,《沙丘》小說神遊嶄新宇宙

轉眼間2021即將步入尾聲,歷經疫情肆虐的一年,全台灣人待在家時間變長,閱讀習慣也連帶改變。誠品書店公布年度TOP 10暢銷榜,在這年末之際想要好好充實自己或送禮,不妨從中挑選!

不少人的經濟都受到疫情影響牽連,從年度排行榜中可以發現「投資理財」書籍成為最多人關注與想望題材,最熱賣冠軍由《華爾街日報》、理財網站「萬里富」專欄作家摩根.豪瑟 Morgan Housel出版的《致富心態》,教導人們思考金錢方式及傳授致富技巧。第二名則由由人氣Podcast節目《股癌》製作人謝孟恭出版首本力作《灰階思考》奪下,以淺顯易懂觀念提醒讀者該以多元開放心態面對投資。

面對充滿未知與動盪不安的未來,心靈勵志書籍仍是許多人的情緒出口,《美麗佳人》兩性專欄作家「角子」出版的《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的《好好生活,慢慢相遇》、YouTuber艾爾文的《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都以溫暖文字給予讀者面對生命的勇氣,讓心靈更加富足。

其他上榜書籍還有年度大片《沙丘》原著小說系列,鐵粉大可以搶先續集上映前進入嶄新的科幻宇宙、來場跳脫以往的故事劇情;村上春樹《第一人稱單數》結合日本短詩、散文、音樂與小說構成8個精彩短篇題材,一舉奪下第五名亮眼成績。

誠品「2021年度暢銷新書TOP 10」(統計時間為2020/11/1-2021/10/31):

10.賽門.西奈克《無限賽局》

9.Middle《就算從未忘記》

8.法蘭克.赫伯特《沙丘》六部曲

7.艾爾文《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

6.里德.海斯汀/ 艾琳.梅爾《零規則》

5.村上春樹《第一人稱單數》

4.角子《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3.黃山料《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2.謝孟恭《灰階思考》

1.摩根.豪瑟《致富心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