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你要把你的未來,全部交給他?你這是愛,還是懶?」30+女生必讀的蔡康永戀愛金句

30歲開始,別再頂著傻呼呼的戀愛腦遊走愛情市場,擁有一顆清醒的腦袋絕對比甚麼都還重要。本篇摘錄蔡康永IG上最受粉絲認同的愛情金句,讀懂這8句,徹底打醒那個盲目追愛的自己。

金句/IG@kangyongcai、《 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 《蔡康永的情商課2: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如何出版 圖/IMDb、電影劇照

「你要把你的未來,全部交給他?你這是愛,還是懶?」30+女生必讀的蔡康永戀愛金句
  1. 01. 愛情消失時,別問「我做錯了什麼」。大部分的事,從地球自轉到馬桶漏水,都與對錯無關。
  2. 02. 有些人,我們把他留在回憶裡,是為了要藉由他們,來懷念當時的自己。

  3. 03. 除非那個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個人脫離單身。你要把你的未來,全部通通交給他。你這是愛?還是懶?
  4. 04. 如果你正在支撐愛情的話⋯應是愛情支撐我們,不是我們支撐愛情。
  5. 05. 拿著東西一定比較累,放下東西一定比較不累。越怕累,就越要計較,值得拿著的,才拿著;不值得拿的,趁早放掉。

  6. 06. 伴侶不必同時是你最好的朋友,這樣分手時,不致遭受雙重損失。
  7. 07.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不講話,也不會覺得冷場,因為心𥚃 ,自動有音樂在伴奏。
  8. 08.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照顧自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