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職場

我從關係中學到什麼—一位離婚律師的自白

女人在步入婚姻後,也可以保有自己的事業!婚姻關係中的兩個人又該怎麼做才能永保良好的互動呢?趕快來看看這位律師針對現代婚姻所做的調查。
我從關係中學到什麼—一位離婚律師的自白

Edit/Rita Photo/網路

根據Marisa Bate調查能在充滿「分手」的第一線工作中學到什麼快樂的關係?

Georgina Hamblin一天的工作就是在瞭解他人的婚姻狀況,作為Vardags的離婚和家庭法主任,Hamblin被廣泛認為是全國最好的離婚律師之一。她表示「長大後,我一直是家裡調解員的角色,當我八歲時就以中間人的角色在處理家裡的問題,而現在,我以此維生。」當英國廣播電視劇The Split—透過女性離婚律師家庭的鏡頭來探索現代的婚姻—開始在BBC One播出,我們向Hamblin詢問她自己在愛情中學到什麼以及成功婚姻的秘訣。

為你的夢想空出時間

「我的其中一個關鍵的愛情功課就是獨立完成事情,這能讓你以健康、富有成效的方式維持心靈上的滿足—這可以是一項興趣或是一些具有創造性的東西。當我休產假時,我開始覺得牆壁好像在寸寸逼近我,顯然的是我需要回去工作以及找尋自己的熱情,我們無法仰賴另一半完全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因此,能做到這一點的夫妻都是兩人都各自擁有家庭以外的生活的人。」

 

嫁給能支持你的企圖心的人

越來越多女性成為家庭關係中負責養家的角色,我的一個客戶無法面對自己妻子持續飆升的職位—我稱之為「女超人的配偶」,他說:「她可以出去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他也將此認為是某種自私的行為。因此必須確保你的另一半理解你的職業抱負,而你也同樣理解他的。從最一開始就誠實地談論你如何看待這種關係在你的職業抱負中所發揮的作用。

 

對自己有自信

決定離婚絕非一個簡單的決定,但控制自己的生活能使你有自己的權利。一位來找我的客人告訴我,她對失去了富有權利與成功的丈夫的未來充滿恐懼,但自從她離婚後,她購入了自己的房子,她也有了自己的收入來源,也找到了她自己的一片天。看見女性們重新展開她們的人生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尤其是知道她們曾經是愛情暴力中的受害者。

 

我看過好多次女人們明明就知道老公有外遇,卻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投資你的關係

我的其中一個客戶讓我回想起自己的愛情,並提醒自己從中學習到了什麼—

老婆是工作12小時在養家的人,而老公則是在經營小型企業。不管你覺得你的工作有多重要,你千萬不能讓你的另一半感覺不被重視。我時常想到我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