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職場

J.KAO品牌兩週年慶生會 高宇蓁傾聽世代女性心聲 打造專屬自信美!

戲劇女神高宇蓁親力親為事業新版圖,一起來看看戲劇女神如何在大環境一片不景氣下締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奇蹟~

圖/余惟

J.KAO品牌兩週年慶生會 高宇蓁傾聽世代女性心聲 打造專屬自信美!

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集健康及美麗於一身的戲劇女神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以 自己的英文名字縮寫推出的個人品牌J.KAO前年推出後獲各界好評,創業第一年旗下的面膜就狂售百萬片佳績,每個月營業額更是平均達千萬,可說在大環境一片不景氣下締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奇蹟!時逢品牌兩周年之際舉辦慶生記者會,J.KAO 不但挺過疫情艱困時刻更逆勢成長,記者會上特別宣布總營業額突破佳績!現場慶生會特別以 刺破巨型氣球的慶生儀式呈現,並與現場媒體分享成功果實的喜悅!一手打造J.KAO的高宇蓁面對品牌兩周年再創佳績,欣慰地說:「這個好成績不僅是屬於J.KAO團隊每一個員工的驕傲,更是對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個鼓勵,勉勵大家儘管大環境不好的狀況下,還是能努力做出屬於自己的商機,是正向鼓勵的信念!」

而自創品牌J.KAO能持成長挺進兩周年,最大的功臣莫過於把品牌當成是自己小孩般呵護的高宇蓁,舉凡從產品開發測試到包貨出貨,到親自在太陽下曝曬只為了測試自家防曬的實證功效,凡是親力親為的她不僅讓她成為銷售女王,更是名副其實的「事業女強人」!也因為美麗健康的形象讓高宇蓁成為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坦言自己是品牌最大隻「白老鼠」的高宇蓁表示:「每個產品我都會去試用、試擦,然後自己去紀錄每周變化,在實驗過程中去找尋甚麼商品成份最有效,可以帶給消費者最有用的,才是最重要!」趁著品牌兩周年慶生之際,身為「媽媽」的高宇蓁面對自己的「寶寶」兩足歲,特別開心地表示:「一個品牌兩歲還是小BABY,很開BABY長的很漂亮,成長的挺好,很感恩,品牌短短兩年有這樣小小的成長規模,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希望寶寶可以穩定成長,平安健康地長大!」

除了靠著自身努力把品牌從上市到逐漸茁壯,高宇蓁還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經營的 秘訣就是「尊重每個員工」,公司從成立至今增加到現在十幾個員工的規模,每一位都是他自己親自面試的菁英,不但身兼多職而且身懷十八般武藝,因此她把每個員工都當成是朋友,完全沒有老闆娘架式的她還請員工不要叫她老闆娘,直接喊「宇蓁姐」,她表示:「我辦公室的門永遠是開著的,員工只要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溝通,這樣應變能力也快!而且我發現這樣『一條龍』溝通的模式可以讓員工培養自主能力,不用隨時制式固定碰面,有進度、有需要才會開會討論!」

把品牌的保養產品經營地有聲有色、儼然是商場女強人的高宇蓁透露接下來 J.KAO這個品牌將有其他新產品的規劃,包括配件、服飾,都是她自身有興趣而且想要去嘗試的新領域,此外,超有生意頭腦的高宇蓁更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在計畫開展有關電商經營的新事業,她說:「原本今年有請專業人士去研究開發,系統方面其實已經花了一年去寫程式,更研發出新式電商模式的經營系統及網頁,本來年初要上線,不過因為目前全球疫情狀況不明朗,想說再觀察一下,因此計畫先暫緩,目前預計年底會上線。」
除了自身品牌外,一直有歌手發片夢的高宇蓁透露目前作品方向已經大致確定,已經陸續開始收歌,她表示:「對於唱歌發片我是抱著很『神聖』的態度去進行,除了持續上課、練唱外,也要開始錄音,依照現在狀態,到年底應該會錄個一到兩首歌,也會看到時候年底的狀態來去做發行,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被問到有無打算趁著空檔再接個戲、過過戲癮?高宇蓁表示:「其實今年有幾部戲劇邀約,但因為角色不適合,再加上我私心想把J.KAO這個品牌再穩固一點,所以演戲部分就再緩緩。」不過她強調:「我沒有不演戲哦!歡迎導演們有好的劇本或角色可以多多來找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