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表裡不一的野餐食譜 ! 外表酥脆、內在咕溜的蘇格蘭炸蛋

在晴空萬里的草地上野餐是現在最流行的全民運動吧 ! 今天就要推薦一道可以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食譜 -「蘇格蘭炸蛋」- 外表低調但內心華麗,用絞肉包住半熟水煮蛋,再拿去炸,令人驚喜萬分的料理 ! 蘇格蘭炸蛋的出生地來自英國著名的百貨公司 ” Fortnum & Mason”,1707年開幕的 Fortnum&Mason以販賣世界著名的豪華野餐籃而聞名,其豪華野餐籃裡就包含了絲蒂爾頓起司 、香檳、 煙燻鮭魚以及蘇格蘭炸蛋。
表裡不一的野餐食譜 ! 外表酥脆、內在咕溜的蘇格蘭炸蛋

MCxilluTimes|圖·文: Louis Chang

 

-----------------------------------------------------------------------------------------------------------

Louis Chang

愛吃,愛貓,愛畫畫,自覺血液裡沸騰著七彩的顏料與為數不少的貓毛,記憶裡第一次拿起畫筆是兩歲時畫了一根火材人,因為別無長才,自此就認命命中註定要成為藝術家了,青春期以學藝股長這個職位渡過,長大後靠珠寶設計維生,但拿起畫筆亂塗鴉仍是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情。

FB
We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