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超人氣汪星人的新年新願望!追求美麗也堅持不傷害毛孩兒才是美麗最高境界!

中國農曆年狗年到來,在大家都希望狗來富、好運汪汪來、新年行大運的同時,一堆狗狗相關限定商品的推出之外,妳還在這麼吉利的狗年傷牠們的心嗎!
超人氣汪星人的新年新願望!追求美麗也堅持不傷害毛孩兒才是美麗最高境界!

最近有一場由汪星人擔當主角的大遊行剛舉行完畢,讓這些萌到破錶的汪星人出遊可不是圖個放風樂開懷,而是參與由The Body Shop與國際動物權益促進組織(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舉辦的遊行,一起到紐約聯合國總部為「堅持反對動物實驗」做出訴求與發聲。

相信如果本身有養毛小孩或喜歡毛小孩的妳,一定不陌生有不少毛孩在動物實驗下犧牲受苦,但真實數字卻是全球每年有超過50萬隻動物成為美妝品實驗下無辜的犧牲品…有些甚至一輩子都沒有在草地上奔跑過、被暖和的太陽曬過…編寫到這邊已經有一點心疼,覺得想哭…..(回家緊抱我的毛毛←牠是隻貓其實…)

對於殘忍的動物實驗有多麼令人難過真心不用再多說,也因此當始終關注動物權益的The Body Shop發起這項活動,完全就是徹底溫暖了編的心靈。

在遊行當天,除了聚集超多可愛毛小孩隊員來壯(萌)聲(萌)勢(萌)之外,紐約知名動物攝影師@Thedogist以及知名動物部落客@louboutinanyc都一起參與,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一起用實際的行動來促使聯合國推動美妝品及其原料禁止進行動物實驗,讓美麗永遠遠離殘暴。

紐約知名動物攝影師@Thedogist在個人IG上滿滿都是萌寵的療癒照片。

以溫暖笑容與擁抱而大受歡迎的人氣動物部落客@louboutinanyc,也在這次的遊行中熱情相挺!

除了汪星人,還可以看到喵星人、兔兔等眾多動物在社群網路上一起呼籲的熱情響應,每張照片都萌得不要不要的,讓地球人整個融化,又怎麼忍心傷害牠們呢?

講到這裡真的要對The Body Shop比心點讚♥ 從1989年開始就開始投入這項「堅持反對動物實驗」的訴求,這麼多年的努力下,雖然台灣在2016年正式通過了美妝產業禁止使用動物實驗的法案,但全世界還有80%的國家還沒立法,也因此The Body Shop在2017和動物權益促進組織聯手發起全球聯署活動,也可以在許多國家的門市看到相關呼籲,真心超有愛、超感人!

目前連連署標達到410萬人,最終募集目標800萬人,如果妳也不想要毛孩兒為了人類的美麗而被殘忍對待,那就一起GO吧!

妳可以在線上或任何The Body Shop的實體店點中進行連署活動。

線上聯署請願 : https://e-activist.com/page/9833/petition/1

立即掃描QR Code,一同加入連署行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