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N號房被害少女最小才11歲!會員高達26萬人都是共犯,每100個韓國男性就有一人看過

近期震驚全韓國的「N號房」事件,駭人聽聞的惡劣噁心程度也引起全球關注,25歲的主腦「博士」趙主彬被捕,日前送檢時向被害者道歉,竟然還狂言:「謝謝你們讓我停下這無法停止的惡魔人生。」絲毫沒有罪惡感的模樣令人更加氣憤。

Photo / SBS

N號房被害少女最小才11歲!會員高達26萬人都是共犯,每100個韓國男性就有一人看過

「N號房」被害少女最小年僅11歲

2018年創建者Godgod(갓갓)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多個聊天室,當中分享不同等級的性虐、性侵影片,他們以多種方式誘騙少女,利用少女的個資來威脅逼迫拍攝影片。受害者被要求在身體上刻字、逼吃排泄物,甚至將蟲子放入性器官,被當作「奴隸」對待,相當殘忍骯髒。每個聊天室約有3到4名受害者,其中名為「博士」的犯罪者運營的3個聊天室最為猖獗,受害者多達74人,年齡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1歲。

Photo /SBS
Photo /SBS

延伸閱讀


會員高達26萬人,每一個都是共犯、加害者

進入「N號房」除了要收取價值25萬至150萬韓元不等的比特幣,越高額的聊天室影片內容越嚴重,還必須上傳自己的色情影片,以及參與言語性騷擾,否則就會被踢除。因此會員可能會出賣自己的女友、朋友或親屬,韓國男性人口約2500萬人,高達26萬的會員數,幾乎是每100個韓國男性就有一人看過,也驚傳名單從明星、企業CEO、運動員到學校老師通通有,甚至爆出有K歌手和L藝人曾想加入,因為身分認證而退出,後來還付120韓元遮口費。

Photo / 路透
Photo / 路透

Photo / 韓國me2day微博
Photo / 韓國me2day微博

資優生腦袋,卻是人面獸心的禽獸

被捕的主嫌趙周彬身分遭起底後,發現過去在學校竟是成績優異的資優生,拿過獎學金,甚至擔任過校園報紙主編,課餘時間還會到育幼院擔任志工。根據社會福祉自願志工認證管理網站的資料顯示,他擔任過57次志工,總時數更高達231小時,平常還會在線上替性騷擾或性侵害的受害女性提供諮詢,沒想到竟然會犯下如此惡劣的性剝削罪案。

延伸閱讀

韓國藝人參與青瓦台請願,連署公布犯嫌個資

「N號房事件」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下令徹查嚴辦,政府也下令要求戶政單位3周內,更改所有受害女性姓名及身份證字號,避免未來遭受二度傷害。

另外短短5天就有超過240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請願,分別要求公開N號房嫌犯個資以及26萬名會員身份,包括鄭容和、EXO 伯賢、朴燦烈 、VIXX Ravi、白藝潾、鄭麗媛、文佳煐、孫秀賢、李英珍、Girl's Day 素珍、惠利、EXID LE 等藝人也加入請願行列。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MOMOLAND前成員妍雨被告知被趙嫌的IG追蹤後,也馬上封鎖對方,並氣憤公開主嫌帳號。

延伸閱讀

你也可以參與N號房連署

公開犯罪人個資及照片

>>https://www1.president.go.kr/petitions/586819

公開聊天室全員個資

>>https://www1.president.go.kr/petitions/5868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