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大咖雲集!2020女力覺醒講座論壇登場,陳文茜、陶晶瑩、徐若瑄、周品均齊聚,傳遞「蛻變」力量!

一年一度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舉辦的「女力覺醒講座論壇」即將在下月登場,今年以女性知性內涵為軸心,以女性力量釋放為向力,邀請台灣當代知性女性代表陳文茜、陶晶瑩、徐若瑄、周品均擔任女力導師,現場大咖雲集,由她們分享在人生道路上,對生命體悟、走過風雨卻仍如朝陽般燦爛,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的Change-maker。

陳文茜、陶晶瑩、徐若瑄、周品均

大咖雲集!2020女力覺醒講座論壇登場,陳文茜、陶晶瑩、徐若瑄、周品均齊聚,傳遞「蛻變」力量!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一直都擔任著為女性發聲的女性時尚媒體角色,相信真實力量始終來自於相信自我,而在找到那樣的篤定之前,每個女人一定會經歷一段,追尋堅持動力的迷失過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為鼓舞女性千萬不能輕忽自己的潛能、勇於突破,今年的講座主題便是「蛻變Change Maker」。

今年「女力覺醒講座論壇」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女力導師「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周品均、知名演員&歌手——徐若瑄、全方位主持人——陶晶瑩、知名作家——陳文茜」,四位導師在各界都極具影響力的女性精神領袖,分享她們對生命「蛻變」的角色定義,鼓勵女性朋友無畏為自己做出改變與平衡取捨,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做位Change-Maker,開創與突破自我設限,呼應今年的主題「#我變了那你呢」,同時在社群上引發影響力。

現在《Marie Claire美麗佳人》「2020女力覺醒講座論壇」的票券已熱烈販售中,請女性朋友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如此千載難逢的超強卡司分享。

現在購票>>點我

【美麗佳人女力覺醒講座論壇】
日期:2020/11/15(日)
時間:下午13:30-18:00(13:30入場)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