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深度聚焦

極具溫度的年末送禮選擇!HOLA X「浪浪別哭」推6款居家小物,療癒畫風質感又暖心

想要在年末時節贈送一份兼具質感與溫度的禮物嗎?HOLA聯手社會企業「浪浪別哭」推出6款居家小物,療癒畫風配上木頭材質,保證會打中對方的心。

Photo/HOLA

極具溫度的年末送禮選擇!HOLA X「浪浪別哭」推6款居家小物,療癒畫風質感又暖心

隨著年末悄悄到來,想要贈送一份別具溫度的禮物,不妨前往HOLA特力和樂走一遭!再次攜手社會企業「浪浪別哭」推出居家聯名小物,讓商品更添一份暖心氣息,值得各位狗奴、貓奴帶回家。

向來都是寵物友善空間的HOLA,賣場中也有許多毛小孩商品供挑選,在這個聖誕節推出6款聯名居家小物,以「Let me be your shelter」作為主題貫穿,把毛小孩與喵星人的活靈活現模樣以療癒畫風呈現,傳遞出對生命的關懷之餘,也顛覆大家對流浪動物的印象。

此次聯名價格落在299~799元,讓大家能好入手、不造成經濟負擔,讓消費者能輕鬆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即日起至11/30,只要到實體門市消費滿500元,便能以99元加購浪浪別哭系列竹纖維隨行杯400ml(原價399元),並隨杯附贈一張浪浪別哭咖啡廳兌換券,可至全台三間分店兌換價值100元咖啡乙杯。

HOLA X「浪浪別哭」聯名商品如下,皆為特價價格:

橡膠木餐盤附木叉一組799元

木質面紙盒499元

木質留言夾-貓貓款/狗狗款,一組299元

餐墊359元

琺瑯杯399元、陶瓷杯墊2入組299元

櫸木托盤32cm699元

「浪浪別哭咖啡廳」資訊:

台北: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

台中: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新村干城街214巷1號

台南: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3號(後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