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療癒的室友!LINE FRIENDS推出「純白無線夜燈」,熊大、莎莉、兔兔大頭發射暖光,逼人三款全包

冷冷的天,就讓LINE FRIENDS「浪漫造型燈」給你滿滿溫暖吧!純白色系、可任意調整角度與不同光線照明,完全打中單身人的需求啊~

Photo/Naver、LINE FRIENDS

最療癒的室友!LINE FRIENDS推出「純白無線夜燈」,熊大、莎莉、兔兔大頭發射暖光,逼人三款全包

近日天氣轉為濕冷,回到家後是否又覺得空虛?想要有個溫暖慰藉的妳,LINE FRIENDS聽到了!在冬天推出的「浪漫造型燈」,使用純白色系,能輕鬆搭配任何居家風格,三位主角熊大、莎莉、兔兔則只秀出大頭,給予深夜最療癒光芒,默默撫慰每個寂寞的心靈。

LINE FRIENDS曾於2017年推出過熊大、兔兔觸碰小夜燈,有整個身體、同樣純白色系,超可愛模樣引起眾人搶購。而在2020年1月推出的「浪漫造型燈」,則是適合陪伴閱讀、打電腦的好選擇。

全新燈具長29.4公分、重242克,熊大、莎莉、兔兔三顆大頭會散發出柔和燈光、下方的燈罩則是強烈燈光,具有三段式照明,可以適合不同時間做調整。而最棒的是,採用無線設計、可任意調整角度,代表著可以讓追劇時光更溫暖明亮,又或是提供在床上夜讀時的重要照明。

台灣曾在2月下旬開賣,隨即銷售一空,目前韓國官網還有販售(兔兔款已完售)。買過的網友給予達到4.8分(滿分5分)的超高評價:「比預期還要亮」、「很好移動」、「明亮又可愛!」心動的人真的要趕快下單,售價29900韓元(約台幣750元)

☛☛☛購買「LINE FRIENDS浪漫造型燈」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