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可愛的室友在此!Kakao Friends推出156公分「巨大萊恩玩偶」,大頭、雙腳都好躺,快敲碗求聖誕禮物

想要一位能提供溫暖慰藉的室友嗎?這隻「巨大萊恩玩偶」是最好選擇!156公分可以成為最堅強的依靠,每天一回家就會讓心情大大療癒~

Photo/Kakao Friends

最可愛的室友在此!Kakao Friends推出156公分「巨大萊恩玩偶」,大頭、雙腳都好躺,快敲碗求聖誕禮物

對於單身人士來說,冬天是否更顯孤單、寂寞、覺得冷?想要有個能安靜陪伴在一旁、能給予溫暖的室友,Kakao Friends全新推出的「巨大萊恩玩偶」會是最好選擇!高達156公分的尺寸,甚至會比一些嬌小女生更大隻,可以靠著牠讀書、滑手機,實在太幸福啦!

Kakao Friends旗下共有8隻角色,人氣最高的當屬「沒有毛的獅子」萊恩Ryan莫屬,牠無辜又可愛的魅力,讓大小朋友都無法招架!繼先前推出大臉抱枕後,現在再次突破極限推出高達156公分的巨大玩偶,超大的臉龐與短短四肢,都可愛到令人想抱緊。

採用聚酯纖維,這隻「巨大萊恩玩偶」擺在家裡,儼然會成為最棒室友!每天回到家能讓心情大大療癒,可以對牠傾訴心事,又或是靠在牠身上看書、滑手機,累了還可以直接靠或枕著牠入眠。而現在這32萬韓元(售價約8215元),足足考驗著對萊恩的真愛,鐵粉們快去把牠搬回家吧。

☛☛☛購買連結請點我☚☚☚

若覺得負擔太重,Kakao Friends官網上還有許多居家小物,像是可以雙手環抱的「萊恩夜燈」,50公分尺寸、散發著暖黃色的燈光,能點亮寒冷冬夜裡、提供溫暖慰藉,甚至連遙控器都有特殊造型,爆炸可愛啦,售價150000韓元(約台幣3843元)!也有推著乾燥季節裡必備的「萊恩加濕器」,還是趴著的姿勢,從頭部冒出噴霧,萌度同樣破表,售價59000韓元(約台幣1523元),快點求在韓國的朋友們幫忙代購吧!

☛☛☛購買「萊恩夜燈」請點我☚☚☚

☛☛☛購買「萊恩加濕器」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