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在家工作10大必備神器!草皮螢幕架、貓咪閱讀燈條、水獺擴香器...打造療癒辦公環境,遠端防疫也有高效率

由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OVID-19 )疫情肆虐,為了減少人與人接觸,越來越多公司實施「在家工作」政策,但對於許多人來說,穿著居家服、不會面對主管與同事,便會變得懶散、效率低落!現在就盤點博客來、Pinkoi推薦的10大神器,把家裡變成療癒的工作環境,就能維持超高效率!

Photo/博客來、Pinkoi

在家工作10大必備神器!草皮螢幕架、貓咪閱讀燈條、水獺擴香器...打造療癒辦公環境,遠端防疫也有高效率

1.草皮螢幕架

工作久了,總是需要一點「綠意」淨化眼球!此螢幕架不僅能提升高度,緩解長時間打電腦的肩頸痠痛,更特地設計一片小綠地,可以放置喜歡的公仔小物,不時療癒凡悶心情。還增加手機溝槽、可收納鍵盤空間,材質為堅固耐用的實木,可承重50公斤。售價1380元。

購買連結請點:草皮螢幕架

2.飛機集線器

除了電腦外,現代人都還有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電源等多款3C用品,待充電時許多線路打結在一起,光是看到就覺得心煩意亂!一個小巧的「飛機集線器」就擁有4個USB插槽,可以大大節省桌面空間,也能方便攜帶,有冰川白、北歐粉、深海藍三色,選擇時別忘了跟你的電腦配色啊!特價369元。

購買連結請點:飛機集線器

3.貓咪閱讀燈條

若家中燈光不足,長期工作下來恐對眼睛有損害!「貓咪閱讀燈條」為你提供絕佳照明,超好安裝,還能有白光、黃光、自然光等三色燈光,也可以插電腦、行動電源或插座使用與充電。可以做為臥室使用、梳妝台照明、或拆卸當作手電筒,外型有粉色、白色可選擇。特價699元。

購買連結請點:貓咪閱讀燈條

4.覓境收納盤

若把原本的書桌當辦公桌,絕對有許多雜物會分散注意力,此收納盤上有可移動的3片山型立牌,可以擺放相片、便條紙或明信片。另外還有能放置手機、眼鏡的專屬空間,提醒你該讓眼睛好好休息。售價580元,

購買連結請點:覓境收納盤

5.陶土擴香加濕器-水獺款

可愛又實用的造型素燒陶土擴香加濕器,底盆加水180ml就能為環境加濕,若在盆中滴入香氛精油,則能作為括香使用。由日本設計,有水獺、棕熊、刺蝟、貓咪、黑柴等許多款式。適中尺寸可以當作擺飾,特價568元。

購買連結請點:陶土擴香加濕器

6.ELECOM動物造型鼠墊-柴犬

滑鼠用久了也會造成手腕痠痛,那就交給可愛的動物造型鼠墊來紓解!使用立體凝膠材質設計,先是視覺被萌到減去工作壓力,再來是提供手腕舒適觸感,還有21公分的大尺寸,讓滑鼠有充分使用空間。另外還有貓咪、刺蝟、小豬多款,特價490元。

購買連結請點:ELECOM動物造型鼠墊-柴犬

7.貝殼擴香器

想要一直保持專注,香氛精油會是不錯的助手!在這款可愛造型的純白貝殼擴香器中,點入最喜歡的味道,讓整個房間都是香噴噴,打造舒適愜意的空間。最長可用10小時、僅63克輕巧尺寸、使用方式超簡單,若是要帶去咖啡廳工作也很方便,有珍珠白、珊瑚粉兩色,特價424元。

購買連結請點:貝殼擴香器

8.凹槽收納電腦架

想要高效率辦公,整潔的空間會加不少分!把零碎文具全丟入抽屜,只擺放一支筆在凹槽上,9mm厚度板材相當耐重,四邊也改用圓弧設計,多了點柔和氛圍。售價850元。

購買連結請點:凹槽收納電腦架

9.貓咪檯燈+小夜燈

加班到晚上時,就用這款貓咪夜燈來給予療癒力量吧!用喵星人的臉蛋當作造型,會發出暖色光芒,同時也有檯燈設計,一盞具有雙光源,提供充分亮度照明。還有可彎折設計,若攤在床上追劇、沙發上閱讀也都能滿足。特價578元。

購買連結請點:貓咪檯燈+小夜燈

10.Neo smartpen智慧筆

常常需要把筆記分享給同事或主管的人,建議入手這支智慧筆,可以把寫在Ncode紙張上所有內容直接轉化為電子檔案,還能夠輸出成txt、word或PPT等不同格式檔案,或把手繪圖輸出成SVG向量格式、能在Illustractor中編輯,讓頻繁會議、遠端溝通討論的想法,迅速可以電子檔分享給大家。特價4980元。

購買連結請點:Neo smartpen智慧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