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懶人快囤貨!「自動旋轉泡麵筷」讓吃麵變神速,捲好一口份量、直接送進嘴裡,好廢可是好想要

對於愛吃麵的人來說,這個超狂發明:「自動旋轉泡麵筷」實在是救星!快速轉好一整口份量,讓你可以大口吃、免去夾麵困擾,是不是心動了?

Photo/Unnecessary Inventions

懶人快囤貨!「自動旋轉泡麵筷」讓吃麵變神速,捲好一口份量、直接送進嘴裡,好廢可是好想要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吃飯時追劇,或一邊處理沒做完的工作,但若眼前的食物是麵食,要移動目光夾取麵條,是不是稍嫌麻煩呢?專門設計廢到笑的創意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聽到你的心聲,推出「自動旋轉泡麵筷」,立刻排解這微不足道的小小煩惱。

俗話說「需求為發明之母」,Unnecessary Inventions專門將大家的對生活的需求轉為超狂發明,從愛哭鬼適用的「衛生紙耳環」、令吃貨難以招架的「單片披薩側背袋」及「雞塊項鍊」、追劇必備的「零食餅乾手環」,每每都引發網友拍手叫好。

而在2019年12月推出的「自動旋轉泡麵筷」,則是解決大家夾麵條總拿捏不好份量、要拼命夾才能吃完的困擾。兩根筷子設計為會自動旋轉,只要插入碗中就能捲好一大口份量,接著就能直接送進嘴巴裡,享受大滿足口感。


在IG上立刻引起許多外國網友留言:「我每天都吃麵,我想買」、「這很必要」、「好實用」、「哪裡可以買?」只不過這品牌目前尚未販售該項商品,心動的人不妨直接私訊他們求發售。

另外還有一項超適合外國朋友、不會用筷子的人,那就是「雙手筷」,在筷子尾端設計成有兩隻大大的手,如此一來就不用怕會夾不到眼前的食物,圓滾滾或太軟爛的東西,全都難逃這雙手,同樣的讓吃飯更快速又方便許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