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手環在手絕不停口!國外推出「零食餅乾手環」放爆米花、洋芋片也超適合

國外推出「麥片餅乾手環」完全是追劇的最佳配備!

Photo/Unnecessary Inventions

手環在手絕不停口!國外推出「零食餅乾手環」放爆米花、洋芋片也超適合

追劇時總是嘴饞嗎?國外的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非常具有創意,設計出許多看似不實用,但實在太幽默讓人默默很想買的產品,最近設計了「麥片餅乾手環」,讓大家隨時隨地嘴巴都不寂寞啦~

「麥片餅乾手環」這款在社群軟體上爆紅的設計,是手環與小碗的結合,像早餐時光可以放上繽紛的早餐麥片,還可以加入牛奶,晚上追劇的時候放上洋芋片、零食、爆米花都超適合!

只要放上自己想吃的食物,手環在手絕不停口!但品牌目前並沒有販售商品,而是發揮創意製作出許多超幽默的產品,有朝一日上架了大家會想買嗎?

同場加映-衛生紙耳環

這款設計更幽默了,乍看之下真的是超荒謬,但仔細一想用處多多,像是看悲傷電影,或是上廁所沒有衛生紙了,有沒有突然覺得好像很實用!

如果有憂鬱情緒適當哭泣是有助於情緒的發洩,有了「衛生紙耳環」想哭就哭出來吧!

這麼迷你的衛生紙~好可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