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上最萌木作DIY!三麗鷗首度聯名特力屋推蛋黃哥彈珠台、HELLO KITTY暖心小夜燈,宅在家就能輕鬆完成

當木作DIY碰上三麗鷗人氣明星,特力屋全新聯名逼人失心瘋!溫暖又可愛的彈珠台、小夜燈、手推車、收納盒,值得親手感受有多療癒。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特力屋

史上最萌木作DIY!三麗鷗首度聯名特力屋推蛋黃哥彈珠台、HELLO KITTY暖心小夜燈,宅在家就能輕鬆完成

在防疫時期,不想出門人擠人,那就宅在家DIY吧!大小朋友都不能拒絕的三麗鷗,現在首度聯名特力屋,推出史上最萌的木作居家小物,有童心大爆發的彈珠台、療癒滿分的小夜燈,重點是在家就能輕鬆完成,為家中環境再添手作溫度。

首先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彈珠台,有蛋黃哥、HELLO KITTY兩款,除了能重溫美好童年外,面板也有玄機!蛋黃哥款上面有招牌表情、「慵懶金句」如:好累喔、不想上班,說出你每天的心聲(誤);HELLO KITTY則是以花園為主題,還有經典蝴蝶結圖案。兩款的組件都可以隨意搭配更換,每天都能打造專屬彈珠台,售價699元。

另外是同樣簡單的暖心小夜燈,共有3款,使用白膠、橡皮筋、花短短30分鐘就能組裝完成,在夜裡點燈能感受到蛋黃哥、HELLO KITTY散發著暖黃色光芒,為辛苦一整天的你提供療癒力量。以上兩款都有材料包,適合與親朋好友在家一起玩。售價399元。

此次聯名一共有8個品項,其他的都需要到特力屋手創空間、經由專業老師指導教學,這同時也是特力屋手創空間首度跨界聯名,全台共有10間門市可以上課:內湖店、士林店、新莊店、南崁店、新竹店、西屯店、北屯店、嘉義店、仁德店、左營店。還有結合旋轉木馬元素的蛋黃哥旋轉收納盒、可以折合靈魂使用的HELLO KITTY松木折合桌、能自由移動與增添收納空間的蛋黃哥松木手推車,讓木作變身又萌又實用的居家必備單品。

3/26開放報名:特力屋手創空間 X 三麗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