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幽默滿分!日本三麗鷗集體化身「洗澡小鴨」布丁狗、蛋黃哥完全零違和,但KITTY小鴨太爆笑了

三麗鷗大明星通通變成「洗澡小鴨」,由日本BANDAI CANDY推出全新盒玩~誰說洗澡小鴨只能是黃色的,連Hello Kitty、大耳狗、雙子星Kiki、Lala通通變成小鴨啦!

Photo/bandai.co.jp

幽默滿分!日本三麗鷗集體化身「洗澡小鴨」布丁狗、蛋黃哥完全零違和,但KITTY小鴨太爆笑了

誰說洗澡小鴨只能是黃澄澄的?這次日本BANDAI CANDY將三麗鷗通通變成「洗澡小鴨」造型盒玩,12款超萌角色通通變成小鴨啦,陪大家度過療癒放鬆的洗澡時光~

這次洗澡小鴨的系列盒完,之前曾推出過玩具總動員系列大受好評~這次以三麗鷗家族為發想設計,像是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大耳狗、雙子星KIKI、LALA,蛋黃哥、帕恰狗、酷企鵝、酷洛米、山姆企鵝與大眼蛙12款大明星一起登場!

每一個角色都化身成小鴨漂浮在水上超級療癒~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小孩們一定會開心到捨不得離開澡盆!

全部的小鴨中蛋黃哥、布丁狗、酷企鵝、山姆企鵝完全無違和,超級適合變成小鴨!

最幽默的絕對是Hello Kitty、雙子星Kiki、Lala完全像是走錯棚爆笑又療癒的造型超欠收藏!

三麗鷗系列洗澡小鴨購買資訊

價格:300日圓
預購販售日:2020/7月
購買地點:日本各大玩具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