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滅蚊神器!電蚊拍+捕蚊燈兩用家電,家中不用再怕蚊子入侵

電蚊拍+捕蚊燈兩用新家電登場~分開或結合再一起都可以使用非常便利!終於可以擺脫惱人的蚊子啦!

Photo/HANWA

滅蚊神器!電蚊拍+捕蚊燈兩用家電,家中不用再怕蚊子入侵

「電蚊拍+捕蚊燈兩用家電」最時髦的滅蚊神器登場~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又到了抗蚊的季節,紛紛使用電蚊拍、捕蚊燈來消滅惱人的蚊子,日本推出一款全新的防蚊家電,同時擁有電蚊拍、捕蚊燈兩種功能,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也十分便利!

充電式2WAY滅蚊殺手

擺脫了捕蚊燈的傳統外觀,外觀造型非常時髦,共有兩款分別是質感深灰、純潔白色,以邊框的木頭紋路更顯得質感滿分,放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毫無違和感!

體積小方便攜帶,隨時想要轉移滅蚊陣地都可以,也非常適合帶出去戶外野餐、露營。

最特別的就是當兩款合而為一時就是捕蚊燈,而底座同時也是充電座,一邊充電一邊自動滅蚊,在黑湛種會亮起特殊的紫外線吸引蚊蟲並消滅!

將手把取出就變成一把電蚊拍,當看見蚊子時可以立刻消滅,而手把也會以紅燈來提醒充電狀態,而綠燈充飽電時可使用長達30分鐘

清潔擦拭也非常方便,提醒大家記得要確實關閉電源,使用乾布擦拭即可,萬萬不可以使用水洗方式會導致機器故障!

價格資訊:3287日圓
購買地點:日本各大電器行
更多購買資訊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