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懶人必備最美的微電鍋!「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懶人食譜大公開,在家也能簡單做韓式起司鍋巴飯

「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HD3070」外觀超美的粉紅色,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只要備料、調味、蓋上鍋蓋簡單三部奏美味輕鬆上桌!

Photo/PHILIPS飛利浦

懶人必備最美的微電鍋!「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懶人食譜大公開,在家也能簡單做韓式起司鍋巴飯

PHILIPS飛利浦推出史上最美的瑰蜜粉微電鍋,超粉嫩的外觀就讓人無法抗拒!4人份的輕巧的造型不佔空間,超質感的玻璃觸控感應式螢幕搭配時髦的瑰蜜粉,立刻化身為廚房裡的時尚配件!

「PHILIPS飛利浦微電鍋HD3070」具有非常多的功能不論是白飯快煮、鍋巴飯、蒸蛋、什錦飯、煲湯,甚至蛋糕甜點通通難不倒它!

內建共有11種烹調模式,分別是:白米飯、煮粥、鍋巴飯、快速煮、什錦飯、糙米飯、煲湯、優格、再加熱、健康蒸、蛋糕。重點是只要備料、調味、蓋上鍋蓋簡單三部奏完全是懶人必備家電神器!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超簡單的懶人料理不藏私大公開~

懶人食譜料理大公開

韓式起司鍋巴飯

步驟一、依照個人喜好及肉片大小看是否需要切,拌入醃肉醬料後醃10分鐘

步驟二、白米洗淨後,放入內鍋加1杯清水


步驟三、依序鋪上肉片、鴻禧菇、昆布

步驟四、蓋上鍋蓋點選「鍋巴飯」>「開始烹調」(約80分鐘)

步驟五、烹調結束前約5分鐘,打開鍋蓋。放入泡菜、小黃瓜絲,並在鍋中打一顆雞蛋

步驟六、最後撒上起司絲。蓋上鍋蓋至烹調結束

步驟七、在飯上淋上韓式辣醬、撒上芝麻與海苔。

步驟八、食用時拌勻一到香氣四溢的韓式起司鍋巴飯就完成啦!

食材備料

白米 1杯
水 1杯
豬五花肉片 100g
鴻禧菇 20g
小黃瓜絲 10g
昆布 適量
泡菜 1大匙
雞蛋 1顆
起司 適量

調味料
市售韓式辣醬 適量
海苔芝麻香鬆 適量

醃肉醬料
醬油 1大匙
味霖 1小匙
香油 1小匙

麵包布丁

喜愛吃甜點人不能錯過這道「麵包布丁」清爽不甜膩,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上不同配料!

步驟一、首先將雞蛋、砂糖、牛奶混合拌勻(如果想要更香濃滑順也可以加入鮮奶油)

步驟二、再將吐司撕成適當大小

步驟三、將入吐司塊放入鍋中後,接著倒入蛋奶液

步驟四、蓋上鍋蓋點選「再加熱」>「開始烹調」(25分鐘)


步驟五、烹調結束後將麵包布丁放到碗中,撒上葡萄乾、核果並淋上楓糖漿或蜂蜜就完成啦!

食材

雞蛋 2個
砂糖 20g
牛奶 200g
吐司 2 – 3片
綜合堅果/果乾 適量
楓糖漿 適量

購買資訊請洽PHILIPS飛利浦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