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外宿族必備夢幻家電!九陽「自動清洗豆漿機」推小巧版本,玫瑰粉色超優雅,一鍵按下就能完成

想要自己打果汁、健康飲品超簡單!九陽推出小巧絕美的「自動清洗豆漿機」,一鍵就能完成,還會自動清洗,會不會太方便!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九陽Joyoung

外宿族必備夢幻家電!九陽「自動清洗豆漿機」推小巧版本,玫瑰粉色超優雅,一鍵按下就能完成

在嚴峻的疫情期間,想要自己用天然食材製作健康飲食嗎?家電品牌九陽Joyoung旗下的廚房家電,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超懂現代人的習性,不僅能自動清洗,還能用一鍵就能自動完成。時髦優雅外型,配上超便利功能,根本是外宿族的夢幻選擇。

以豆漿機起家的九陽,2019年推出適合家庭使用的旗艦版豆漿機,2020年專為單身上班族、迷你小家庭設計,推出小尺寸的「輕享版」,不論是放家中、辦公室都合適。藉由放入食材、在面板上選擇模式後便會自動注水,短短10分鐘就能出漿240ml飲品。

傳承上一代的三段式自動清洗功能、九陽26年來的專利「破壁技術」,可以充分釋出營養、免濾渣,做完果汁飲品後也無須繁瑣處理後續。「輕享版」更增添了全新的熱烘除菌功能,經高溫消毒過後能更加安心飲用。牛奶白色能製作豆漿、五穀、咖啡、果汁、溫水、燕麥等六款飲品選擇;粉色則能製作豆漿、五穀、咖啡、果汁等4種飲品。售價9900元。

另外還有一台「破壁冷熱調理機」同樣是懶人必備!配備4葉鋼刀、32000轉高效,在攪碎食材後便能注入冷水烹調,不用開火、免換鍋也能烹煮粥品、濃湯、嬰幼兒副食品、冰沙等等。更內建多種智慧模式,可以預約加熱、調整溫度、速度與時間。而若打開杯蓋、調理杯移開調理機主機都會自動斷電,大可以安心使用。售價79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