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媽媽最想要的10款禮物,替她分憂解勞的3C家電大公開

媽媽心目中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3C家電大公開~母親節即將到來,媽媽是全年無休24小時關心及照顧孩子,生活中能讓媽媽更輕鬆的3C家電通通在這裡!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伊萊克斯、Dyson、Osim、THANKO、九陽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媽媽最想要的10款禮物,替她分憂解勞的3C家電大公開

媽媽心目中最想要的3C家電母親節禮物在這裡~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媽媽這個角色是全年無休為家人付出愛,從煮飯、洗衣、到打掃家務許多媽媽一手包辦,母親節想替媽媽分憂解勞嗎?這幾款實用的母親節禮物讓媽咪們更輕鬆~只要她開心,全家開心!

空氣清淨機

隨著全球面臨新冠肺炎的嚴峻考驗,母親節禮物可以選擇購買空氣清淨機,保護媽媽也同時守護家人的健康。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配備能高效過濾奈米級病菌及多種汙染源的HEPA 13級濾網,捕捉最難濾除的PM 0.3有害過敏源!

使用獨家抗菌塗層,主動破壞細菌細胞壁、抑制細菌繁殖,機內則搭載負離子偵測器,每立方公分可釋放450萬個負離子,加強濾除空氣中的病毒及細菌,有效降低疾病衍生的風險,為看不見的空氣層層把關!

不只高效能外觀也非常時髦,PURE A9承襲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呈現時尚與簡約大氣之感,營造舒適溫暖氛圍,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非常適合!

購買請洽伊萊克斯官網

掃地機器人                               

現代有許多雙薪家庭,媽媽下班後還要整理家裡非常辛苦~就讓掃地機器人替媽媽分擔家事吧!伊萊克斯Pure i9.2新一代型動機器人,升級智慧AI功能,以互動式地圖智慧記錄家中地圖、打掃路徑、坪數與花費的時間。

可自行劃分空間區域且命名,獨家3D VisionTM 超視能科技,讓掃地機器人不碰撞、不纏繞、不受困,精準的避開障礙物,提升打掃效率!

還可以直接透過手機以WiFi遠端遙控,一指選定打掃區域,使型動機器人依照指定的時間與順序,完成各區域的清潔,輕鬆掌握居家清潔狀況。回到家裡乾淨溜超舒適!

購買請洽伊萊克斯官網

吸塵器

Dyson吸塵器近期又推出了全新的夢幻逸品,全新一代Dyson V8 Slim Fluffy+無線吸塵器體積專為亞洲女生改變讓整體更加輕巧,重量也同時減輕,讓打掃起來更加輕鬆!

還有全新的LED細縫清潔吸頭,無論是沙發底下、傢俱角落,輕鬆點亮空間讓髒污零死角!

購買請洽Dyson官網

延伸閱讀

按摩椅

相信許多媽媽最需要的是就是好好放鬆~按摩椅更是每年的母親節禮物的熱門選項之一,而tokuyo睡摩智眠椅透過智能光引導可以幫助入眠進入深度睡眠,讓媽媽好好睡上一覺!

睡摩智眠椅採用美國太空署模擬零重力的技術使用在按摩椅上,創在最舒適自然的姿勢,讓身體能夠自然放鬆!

提供溫感背部按摩,還有手掌合谷穴道按摩,以及小腿肚螺旋揉捏功能,宛如真人按摩一般,讓媽咪們好好放電!

購買請洽tokuyo官網

Osim DIY按摩椅

如果覺得單價偏高的話,也有小資族也容易入手的Osim DIY按摩椅,這款非常特別是任何椅子都適用,只要放上去就能感受V手抓捏、反射按摩,肩頸與雙腳同時都能按摩到,就是按摩椅等級~而且非常節省空間!

但建議還是帶媽媽們去試躺一下,看看哪款才是最符合媽媽需求的按摩椅!

購買資訊請洽OSIM官網

美腿機

時常覺得下半身血液不循環,這款OSIM暖足樂也能滿足媽媽的需求,提供了8種不同按摩程式,分別是高跟鞋、美腿、活力、助眠、反射、舒緩、運動放鬆、養身程式,有非常多元的選擇!

可以自行調整按摩強度、舒適角度,按摩從小腿、腳踝、腳、腳掌,一次舒緩讓雙腿更加輕鬆,消除整天的疲勞!

購買資訊請洽OSIM官網

吹風機

Dyson除了吸塵器外,Dyson吹風機也是許多人的夢幻家電之一,在母親節也特別推出桃紅色限定版本,媽媽即使忙碌也能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

購買請洽Dyson官網

延伸閱讀

氣炸鍋

隨著現代人對於減重、健身的追求,健康的飲食更加重視!氣炸鍋一直非常流行,不論是肉類、蔬菜皆可以輕鬆料理。讓媽媽煮飯更事半功倍!

飛利浦氣炸鍋號稱減脂家電,最高可減少80%的油脂,還有預設四種料理模式冷凍食品、雞肉、海鮮、肉類,更同時兼具了烘、烤、炸的多樣功能,底部獨家專利設計,讓食材受熱更均勻。可以製作多樣化的減脂美味料理,像是蔬菜雞胸肉串、焗烤、各類小點心,自製出健康又少油,讓減肥中也能安心吃得好!

延伸閱讀

減糖電鍋

近年來十分盛行「減醣飲食」透過減少攝取精緻精緻糖及精緻澱粉、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像是麵包、蛋糕、麵條……等等。隨著這股「減醣飲食」風行,日本THANKO推出「減醣電子鍋」具有減醣模式、一般煮飯模式!

日本THANKO最新型的「減醣電子鍋」透過減醣模式煮150克的飯其含醣量約是正常米飯的100克左右!對於愛吃飯又想控制醣類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延伸閱讀

豆漿機

防疫時期媽媽們除了下廚料理外,也要同時準備能提升免疫力的食材備料。但料理太繁瑣,偶爾也需要發懶放鬆,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輕享版K SOLO讓媽咪優雅放懶同時顧到健康!

外型時尚小巧,推出玫瑰粉和牛奶白兩種療癒顏色,不論是放在開放式廚房空間或是一般辦公室,宛如是時尚的飲品機或咖啡機!

K系列豆漿機可說是廚房家電的全新突破,不僅解決一般人對豆漿機的使用困擾,甚至是廚房家電的使用痛點,從磨豆、製漿、出漿到清洗,一鍵按下自動完成,K SOLO系列還增加熱烘除菌功能,高溫消毒更安心!


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輕享版K SOLO還提供多樣化飲品製作選擇,不但能製作健康飲品如豆漿、五穀飲、新鮮果汁,牛奶白的機種還可製作燕麥飲及即飲的溫水,全能小巧,絕對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效率派。最重要的是,這款豆漿機完全不用親自手洗,製作一杯飲品僅需10分鐘的時間,暖心又便利。

購買請洽九陽官網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