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上最可愛掃地機器人!科沃斯聯名LINE FRIENDS推出「熊大掃拖機器人」,超萌表情、輕薄外型正中少女心,從此愛上打掃

尖叫~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器人與LINE FRIENDS聯名,宣布推出史上最可愛的「熊大掃拖機器人」,每天看它掃地,心情立刻療癒滿分。

Photo / ECOVACS ROBOTICS

史上最可愛掃地機器人!科沃斯聯名LINE FRIENDS推出「熊大掃拖機器人」,超萌表情、輕薄外型正中少女心,從此愛上打掃

尖叫聲!家庭服務機器人品牌「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器人」全新商品絕對讓少女們立刻愛上打掃!聯名LINE FRIENDS推出「熊大掃拖機器人」,方圓形機身上能看到醒目的熊大無辜表情,按下啟動後看它開始清潔居家環境,甚至連內心的煩憂都一併掃乾淨。

致力為傳統掃地機器人增添外型亮點的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器人,現在攜手LINE FRIENDS推出新款「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掃拖機器人」,成為現代人、小資女不可抗拒的打掃必備單品。除了咖啡色的熊大配色,清掃時會轉動的邊刷宛如熊大的靈動耳朵,還會附上愛心、漢堡等專屬貼紙能隨時轉換心情。

除此之外,特地採用輕薄機身外型,高度僅5.7公分,能輕易深入沙發、床具、衣櫃等家中難以清掃區域,將灰塵碎屑一網打盡。也配備180 ml大型水箱,可以透過ECOVACS Home APP輕鬆調節三擋水量,避免打過後的地面太濕滑。專業的Smart Navi™ 2.0虛擬地圖繪製技術(VSLAM),則能讓機器人精準繪製居家地圖、依照路線逐一打掃。

更方便的是,「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掃拖機器人」可以搭配Google Home、Amazon Echo等智慧音箱產品使用。也能用LINE FRIENDS APP主題介面,簡單透過聲控便能掌握清潔進度;切換模式時還會看到LINE FRIENDS經典角色兔兔、莎莉、熊美探頭打招呼,有了這台,相信你也會開始期待每天的打掃時刻。

「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掃拖機器人」,售價9900元,於6/24 00:00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