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特力屋X三麗鷗超萌木作第二彈!HELLO KITTY旋轉收納架、蛋黃哥桌上曲棍球等5款居家小物登場,30分鐘就能DIY完成

特力屋X三麗鷗推出第二彈的木作DIY啦!兼具實用與互動功能的旋轉收納架、彈珠台,實在太療癒、太可愛!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特力屋

特力屋X三麗鷗超萌木作第二彈!HELLO KITTY旋轉收納架、蛋黃哥桌上曲棍球等5款居家小物登場,30分鐘就能DIY完成

在3月時,特力屋首度聯名三麗鷗推出超萌的木作DIY品項,從暖心小夜燈、彈珠台等8個品項,成為居家防疫的絕佳休閒活動,引發熱烈迴響。而現在再次推出第二彈,全新新增的5個品項,更多了「互動」元素,快幫居家環境注手作溫度吧!

同樣分為兩個系列,在家花短短30分鐘就能輕易完成的材料包,此次推出「蛋黃哥趣探險桌上曲棍球DIY」,可以用磁鐵操控場上的蛋黃哥配件,進行一場可愛又激烈的曲棍球大戰!得分後還能用木作記分板標示,趣味性滿分。而HELLO KITTY多功能置物盒則是能收納首飾小物,大大的蝴蝶結立刻能激起少女心,一旁的圖案也可以隨心情擺放,打造專屬的置物盒。

另外三項手作課程,需要到全台8家手創空間體驗。有可擺放首飾、化妝品的HELLO KITTY多功能旋轉收納架,其木準可依照使用者高度調整;適合親子同樂的HELLO KITTY雙人彈珠台,讓大小朋友能在休閒時間來場最萌對戰,以及7/23上市的HELLO KITTY留言版收納盒,適合放在玄關給家人、室友留下暖心話語。

手創空間報名網址:特力屋X三麗鷗木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