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美瓦斯爐!Dr.Hows推馬卡龍色瓦斯爐輕巧好攜帶,居家、露營兩用超便利

Dr.Hows推馬卡龍色瓦斯爐,擺脫傳統黑灰色系,改以粉嫩色彩搭配小巧外型質感大升級,無論是家用、露營都便利!

Photo/IG@drhows.official

最美瓦斯爐!Dr.Hows推馬卡龍色瓦斯爐輕巧好攜帶,居家、露營兩用超便利

韓國品牌Dr.Hows推出馬卡龍色瓦斯爐,擺脫傳統黑灰色系,一共有4款馬卡龍般的粉嫩色系像是檸檬黃、寧靜藍、石英粉、米白色質感大升級,完全讓人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攜帶式瓦斯爐無論是租屋族、帶出去露營都十分便利!整體長度約26公分、寬度約35公分非常好收納,完全不佔空間,療癒的設計放在家中都能變成一種擺飾!

官方還有推出相同色系的瓦斯罐,整組超粉嫩,粉紅控們真的要尖叫了!

帶出去與好友們露營聚會也不用擔心太厚重,體積輕巧好攜帶,還可以煮火鍋、炸蝦,無論是煎、煮、炸通通難不倒它,只要一個瓦斯爐從早餐到宵夜都能煮出一桌美味!

看到美美的瓦斯爐,感覺煮出來的食物也更好吃,無論怎麼拍都超美,也可以搭配相同色系的廚具,提升居家生活質感,讓生活增添儀式感!

購買請洽韓國Dr.Hows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