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5分鐘上桌!鮭魚料理懶人食譜推薦,夢幻破表的粉紅義大利麵在家料理輕鬆上手

鮭魚料理食譜推薦~只要15分鐘懶人也能簡單上手,防疫期間在家也能做出超夢幻的粉紅義大利麵、鮭魚干貝海鮮丸……懶人料理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15分鐘上桌!鮭魚料理懶人食譜推薦,夢幻破表的粉紅義大利麵在家料理輕鬆上手

鮭魚料理懶人食譜推薦~防疫期間許多人選擇在家下廚更安心,還可以精進廚藝,但如何快速製作出美味的料理呢?夢幻指數爆棚的的粉紅義大利麵、鮭魚干貝海鮮丸,只要15分鐘懶人也能輕鬆做出像是餐廳等級的夢幻餐點~

香蒜紅粉佳人義大利麵

吃膩了一般家常菜,可以嘗試挑戰不同料理~使用甜菜根製成的粉紅義大利麵,粉嫩色系洋溢著春天氣息!光是視覺就超吸睛~疫情讓人煩悶焦慮的心情就讓這道紅粉佳人義大利麵療癒大家的心吧!

粉紅義大利麵食譜教學

1、鮭魚排切一口大小後用鹽調味,取鍋乾煎上色,淋上法式香蒜醬汁備用;蒜切碎、紅黃椒切碎備用;將甜菜根切塊加水倒入果汁機打成汁過濾,再鮮奶油拌勻呈粉色備用。

2、取鍋倒油,加入蒜碎爆香,再淋上雞高湯,加入川燙好的義大利麵、調好的甜菜根鮮奶油拌勻,待小火縮汁後熄火。

3 所有食材盛盤、撒上紅黃椒碎、巴西利裝飾就大功告成啦。

食材準備(3-4人份)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系列-「法式香蒜」口味1包、義大利麵200克、橄欖油15克、蒜10克、雞高湯適量、甜菜根汁100克、鮮奶油適量、紅黃椒20克、巴西利1克

「法式香蒜鮭魚」購買資訊
價格:定價259元/包(「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系列-「法式香蒜」口味)
販售通路:美威鮭魚網路商店、美威鮭魚廚房(廚藝教室)、美威鮭魚專賣店、全台各大百貨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city'super、新光三越、SOGO超市)、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三味鮭魚干貝海鮮丸(蔥油/咖哩/起司)

三味鮭魚干貝海鮮丸食譜教學

1、馬鈴薯去皮切塊,煮軟濾乾;將牛奶煮開熄火後加入馬札瑞拉起司、奶油、鹽、馬鈴薯備用;將另一顆馬鈴薯搗成泥後加入咖哩粉裝入擠花袋內備用。

2、取鍋倒油,加入蔥花、薑碎、鹽拌炒後熄火冰鎮,再打成泥備用。

3、將鮭魚干貝海鮮丸進烤箱烤約5-7分鐘(溫度180度)。

4、將鮭魚干貝海鮮丸串起,分別淋上起司醬、馬鈴薯咖哩、蔥油就完成啦。

食材(3-4人份):「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9顆、馬鈴薯2顆、馬札瑞拉起司100克、奶油10克、牛奶100克、咖哩粉適量、蔥花100克、薑碎15克、鹽適量、沙拉油60克、香油15克、小番茄4-5顆、竹籤3支

「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購買資訊
價格:定價229元/包
販售通路:美威鮭魚網路商店、美威鮭魚廚房(廚藝教室)、美威鮭魚專賣店、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全各大百貨超市(JASONS Market Place、city'super、新光三越、SOGO超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