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美國LHiDS辦公收納神器來了!兩款MagEasy磁吸筆記本、萬用收納板,輕鬆解決你的凌亂桌面

你是整理控嗎?受不了物品東擺西放,卻又對收納毫無頭緒,那由美國新創設計品牌LHiDS CREATIVE推出的「MagEasy秒收磁吸收納套組」,絕對是幫你快速收編的好幫手!

Photo / LHiDS CREATIVE

美國LHiDS辦公收納神器來了!兩款MagEasy磁吸筆記本、萬用收納板,輕鬆解決你的凌亂桌面

總是因為手機充電線、過多名片,導致自己的辦公桌或是居家空間看起來相當凌亂,LHiDS CREATIVE海外募資破千萬的MagEasy收納板、筆記本,能夠輕鬆解決你的收納煩惱,更打造出屬於個人化的收納排序。

其中「MagEasy秒收萬用收納板」概念來自日本Origami折紙工藝,內附7種磁吸收納配件,厚度只有3mm,輕薄之餘,一秒開闔好收也好攜帶,展開之後收納版呈現60度最佳視角,還可以充當平板支架、追劇神器。


而「MagEasy秒收磁吸筆記本A5」外型也相當簡約,筆記本外殼和磁吸收納配件都能單獨使用,妥善地將散落各處的單據、迴紋針、便條紙等小物整齊安放,除了收納起來乾淨清爽,也不擔心需要時找不到囉!


MagEasy秒收磁吸收納套組共有質感黑、經典黃、簡約棕、俐落灰以及限量粉色,各方案售價請至www.flyingv.cc/projects/26521/reward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