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Philips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推奢華香檳金色,按一鍵就完成雲朵拿鐵,快手刀東區plain-me體驗

咖啡控們絕對要體驗!Philips飛利浦旗下熱愛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現在推出了全新香檳金色,超簡單又方便的使用方式,走訪一趟東區plain-me就知道有多厲害!

Photo/Philips、plain-me、飛利浦的Saeco咖啡館

Philips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推奢華香檳金色,按一鍵就完成雲朵拿鐵,快手刀東區plain-me體驗

每天來一杯咖啡提神,已成為你的日常了嗎?想要在家也能享受濃醇香的咖啡,那麼Philips飛利浦推出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一鍵按下就能完成一杯「雲朵拿鐵」,事後清洗也只需要簡單15秒,現在更推出了絕美奢華的香檳金新色,心動的人不妨去plain-me敦南店體驗看看。

Philips飛利浦在2020年初上市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EP3246」,擁有業界首創的「無管線創新 LatteGo 奶泡系統」,運用2件式、可輕鬆拆卸的無管線設計奶泡器,能將蒸氣、牛奶與奶泡融合成綿密奶泡,打造一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雲朵咖啡」,可以製作義式濃縮咖啡、義式淡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及拿鐵等5款飲品。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直覺式的觸控面板只需簡單按一個鍵,便會自動開始磨豆、打奶泡與沖煮。更能客製化咖啡及奶泡的比例,可以輕鬆完成一杯個人化咖啡。使用完畢後只需要15秒便能清洗完畢,不會因為繁瑣的清潔程序而被束之高閣。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EP3246」讓人待在家就能享用職人等級的高品質咖啡,一上市就掀起熱潮,7月更推出全新的香檳金色,光是擺放在家中就令人著迷不已。現在更攜手選貨品牌plain-me、在敦南直營旗艦店打造為期兩周的快閃店,對這台夢幻小家電有興趣的人,快親自走一回感受它的細節與魅力。

「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POP UP STORE」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8/17

地點:plain-me敦南直營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