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粉嫩指數爆表!ThecoopideaX泡泡先生推限量3C系列,超萌藍牙耳機、無線充電器通通有

Thecoopidea與泡泡先生推3款超萌限量3C產品,從無線藍牙耳機、無線充電器,滿滿的泡泡先生粉嫩指數爆表啦!

Photo/Thecoopidea

粉嫩指數爆表!ThecoopideaX泡泡先生推限量3C系列,超萌藍牙耳機、無線充電器通通有

Thecoopidea與泡泡先生推3款獨家限量的3C產品,慶祝Barbapapa 50 週年到來,風靡全球的粉紅色生物,創作靈感來自於棉花糖的顏色、造型,以獨創性的幽默感成為最受歡迎的兒童讀物之一 !

ThecoopideaX泡泡先生限量聯名系列

將泡泡先生化身成一系列3C產品,童趣感十足,每次使用都讓人有好心情!

CANDY 真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


外型有兩款可以選擇,像是甜美粉紅色的 Barbapapa 或時髦黑色的 Barbabeau,不只可愛還很實用,防水級數高達 IPX5,無論下雨、運動都能盡情享受音樂!

人體工學設計,長時間佩戴仍倍感舒適,高速藍牙 5.1 技術,提供超快速的連接速度及較低的電池消耗量。支援立體聲通話模式,讓你時刻保持聯繫,播放時間更長達 25 小時。

無線充電器


粉色的 Barbapapa 和黑色的 Barbabeau 再一次將其形狀轉變為無線充電盤,支援 多數無線充電設備,包括蘋果,三星等品牌,支援 7.5W / 10W 無線快充。

購買請洽thecoopidea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