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迪士尼太犯規!推出「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泡泡形狀竟是米奇大頭,可愛到無時無刻想洗手

迪士尼真的太懂人心!全新推出的「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手一伸就會獲得米奇大頭形狀的泡泡,讓雙手、心靈都被洗滌乾淨啦!

Photo/10x10、funshop

迪士尼太犯規!推出「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泡泡形狀竟是米奇大頭,可愛到無時無刻想洗手

即便到了後疫情時代,但勤洗手的好習慣仍要繼續維持!為了讓大家都能保持健康衛生,韓國迪士尼獨家推出超療癒的小助手:「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只要一伸出手就會吐出「米奇大頭」泡泡,不只讓雙手乾淨清爽,連心情都會被療癒許多。

這款在韓國獨賣的「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一推出就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採用經典米奇的紅、黑、白三色設計,外型更是一隻帶著白手套的米奇手臂!裝上三顆電池後,只要把手伸到米奇手套下方3公分處,紅外線感應器便會自動給皂,可用約400次。

最令人少女心噴發的,便是每次擠出的0.5ml洗手液泡泡為「米奇大頭」形狀,看到手上出現米奇,任誰都會愛上洗手吧!下方為補充洗手液的開關、放置電池處則在後方,紅色袖套處還能看到洗手液的剩餘量,大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


售價45900韓元(約台幣1134元),內含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與一瓶洗手液,快買一台放在家裡,保證養成每天勤洗手的好習慣。

購買連結:「米奇手套自動給皂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