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萊恩出新招!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自動洗手機、吐司機3款實用小家電登場,讓Ryan療癒厭世日常

KAKAO FRIENDS又出新招啦!這次推出萊恩烤吐司機、自動洗手機、復古電視造型無線充電器,無所不在的Ryan準備治癒大家的厭世日常!

Photo/KAKAO FRIENDS

萊恩出新招!KAKAO FRIENDS推出萊恩自動洗手機、吐司機3款實用小家電登場,讓Ryan療癒厭世日常

萊恩自動洗手機、吐司機來了!KAKAO FRIENDS又準備要來洗劫大家荷包啦,繼前陣子KAKAO FRIENDS華山期間限定店156公分的萊恩玩偶登場,超過800樣超萌商品一次展出,現在韓國官網又推出一系列實用小家電,從3C、浴室到廚房小家電通通有。

萊恩自動洗手機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讓大家更注重衛生,正確洗手並保持雙手清潔,來預防各種病毒感染!

純白的機身設計,最上方有一隻萊恩正在督促大家是否正確洗手,無論放在廚房、浴室都超可愛!

只要將手放Ryan自動洗手機下方,並透過萊恩圖案的紅外線感應燈,就會自動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

裝入洗手液的方式也十分簡單,機身與裝入洗滌劑容器分開,很輕鬆就能拆解下來,不只可以裝入洗手乳,也可以加入洗碗精,放在洗手槽旁邊超療癒!

KAKAO FRIENDS購買連結傳送門

萊恩吐司機

之前介紹史努比純白吐司機,現在居然也有萊恩烤吐司機啦,各位萊恩迷們更不能錯過!

烤吐司機身外觀以經典黃色搭配萊恩呆萌表情,背面則是吐司圖案,雙面設計超可愛!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將吐司放入烤吐司機中,烘烤完成後吐司就會直接印上Ryan圖案,完全不用擔心失敗,即使是廚藝新手也能完美駕馭!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熱度,共有5段式調節,溫度越高圖案就會越清晰,但圖案的部分是因高溫烘烤,也要注意不要一不小心烤太焦啦!

KAKAO FRIENDS購買連結傳送門


萊恩無線充電座(復古電視機造型)

無限充電器不再只是平面,KAKAO FRIENDS將無線充電座製作成立體復古店式造型,神還原了老是電視機的設計!

手機一放上去立刻變成一台迷你復古電視機,追劇的同時看起來就像是在看小電視,真的超級可愛!

上面還有按鈕、天線造型,每個細節都十分細緻,無論放在辦公室、書桌都能變成一種擺飾!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大家不要一邊充電一邊追劇,可以等沒電時在充電,並且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KAKAO FRIENDS購買連結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